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99%的人都分不清!这2台大众SUV神车,居然有这些差异!

2019年01月06日 19:16:1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99%的人都分不清!这2台大众SUV神车,居然有这些差异!

探岳一面世,很多人都是途观L的销量地位要受到冲击了,那么这款源自欧版途观的探岳与美版途观上汽途观L相比,谁到底更加出色?更值得购买?赶紧点击下方视频观看本期《针锋相怼》

两款车在设计上取向,途观L沿用美版途观的设计造型,线条平直凌厉硬朗,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精简干练。探岳则采用了一汽-大众的SUV家族设计,圆润饱满,尤其是前脸的环形日间行车灯比较抢眼。

途观L的设计依然是家族式风格的对称设计,简约耐看。而探岳则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侧向驾驶员的不对称悬浮式中控设计,从设计风格来讲,探岳的设计代表了大众更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途观L之后的改款换代车型应该也会采用类似的内饰设计。

途观L真实口碑         途观L头条

并且探岳也比途观L拥有更多的氛围灯,夜晚点亮效果比途观L要更具档次,因此在内饰设计方面,探岳占据优势。

注:标红为优势项

两款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尺寸方面,“三围”上途观L比探岳大了一圈,轴距方面更是比探岳多了60mm,轴距上差距最直接体现就在二者的后备厢空间上,途观L放倒座椅之后的最大容积达到了1780L,比探岳多了190L。

不过探岳在空间方面也不是完败,在灵活性方面要做得比途观L更好,探岳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移动,并且后备厢空间还预留了放置物帘的位置,这点给探岳拉回了不少分数。

 

我们这次互怼的车型分别是探岳的2.0T高功,四驱版本车型,而途观L则是2.0T的低功,两驱版本车型,并且两款车型采用的是相同的动力总成,因此在动力方面没有直接比较的意义。虽然动力总成相同,不过在底盘调校方面还是能够感受到两者的差异。相比起途观L那种扎实的底盘质感,探岳的底盘要显得更加柔韧舒适。但除非是鸡蛋里挑骨头般去细细感受,不然两款车的驾驶差异其实也是很难体会得到。

总结:到底是美版途观好还是欧版途观好?其实两款车对比下来之后可以发现差异真的很小,毕竟它们不仅是一个妈妈生的,而且还是双胞胎。至于所以两款车应该怎么选,我的建议是,首先看个人喜好,如果没有偏向性,那就谁便宜买谁,虽然探岳价格低,但是途观L优惠也大,一道不难的选择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