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就能买的大空间国产7座车,选哪款最划算?

2019年01月06日 19:21: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出头就能买的大空间国产7座车,选哪款最划算?

广汽传祺近些年确实走出了自己的路子,从GS4的火爆,到中高端产品GS8和GM8的热销都证明这一点。如果说GM8仅仅是广汽传祺提升品牌调性的作品,那么GM6的到来,才意味着广汽传祺在MPV市场开始发力,GM6与GM8不同,定位中高端家用MPV,凭借出色的乘坐体验和不俗的配置水平,应该能获得许多追求品质的家庭用户追捧。那么,到底这款刚上市的产品,哪些版本的车型更值得推荐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此次上市的GM6如果按照六座和七座版本分,共有10款车型可选,但由于六座和七座之间仅有座位数差异,且七座拥有更多的选择(六座的版本,七座都可选,还多出了两个六座没有的版本供选择),故本文按照七座的车型提供购车指导,大家按照自己需要的座位数选择即可。

 

传祺GM6标配配置算不上丰富,但该配备的配置还是配齐了,GM6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中控液晶大屏、后座出风口等。如果你不是一个配置控的话,考虑全系搭载同一款发动机的情况下,乞丐版还算比较值得推荐的。

上文提到过,乞丐版本的GM6配置也不算太过低,像ESP、倒车雷达等都没有落下,如果你手动挡驾驶比较熟练的情况下,加1万的自动挡版本基本可以忽略,因为它仅为变速箱的区别,配置基本一样。而12.98万的自动豪华版,比最低配贵了2万,除了变速箱区别外,增加的配置除了倒车影像和电动天窗外增加配置有限,如果你预算不多的情况下,还是乞丐版比较划算。

如果预算比较充足的话,不妨选择价格为13.98万的中配车型,倒不是说这款配置有多么高的性价比,但它配备了前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这类安全性配置和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车内这类比较难后期增配的配置,如果你对车内舒适度有要求,预算又足够的话,这个版本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顶配车型,顶配车型定价15.98万元,虽然咋看对比乞丐版高了足足5万元,但整体配置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的。这款顶配车型,对比次顶配版本,贵了1万元,但单算全真皮座椅和LED矩阵式大灯这两项配置要额外增配的话也差不多需要这个价格,整体还是比较划算的。这样说吧,如果你喜欢这款车型,又不差钱的话,顶配版本还是值得选择的,如果预算不多的话,还是选择前面推荐的两个版本吧。

GM6对比GM8无疑更有走量的潜质,10万出头的价格,不俗的配置水平和乘坐表现,让它能吸引到一些有多人出行需求,又对品质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至此传祺的MPV布局已初步成型,高端的GM8和中端的GM6,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品质MPV的追求,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求,预算又恰好在这个区间的话,你会选择GM6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