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故障率较低的6大品牌,雷克萨斯垫底,第四名是国产

2019年01月07日 10:08:0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如今,汽车市场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汽车品牌不断出现。在很多人眼里,日系车的质量都是很不错的,就连它们的发动机技术也是非常先进的。大家知道发动机技术最好,那你知道有哪些汽车品牌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发动机故障率较低的6大品牌,一半是日系,第四名是国产,故障率只有0.9%。


第一名,本田本田汽车能够排在第一名,是无可厚非的,因为它的质量非常的好,这是大家都能看出来的。据有关数据,我们可以知道,在300辆本田汽车里面,才会出现一名发动机存在故障的汽车。


第二名是丰田。根据相关的数据表明,它的故障率只有0.58%。在生活中,人们经常也会听见一句俗语,那就是开不坏丰田。可见它的质量是很不错的。


第三名是德国的奔驰奔驰汽车是优秀的进口汽车,它的发动机也是很不错的。根据相关数据表明,在119辆奔驰汽车里面,才会发现一辆有故障的车。


第四名是沃尔沃。在前两年,这个品牌也是挺火的,现如今,沃尔沃吉利收购,算的上市国产品牌了。很多的消费者表明,这款汽车的发动机是很不错的,而且也没有太多的出故障的车,它的故障率仅为0.9%,很多人还是很信赖这一款车的。


第五名是捷豹汽车。这款品牌是一个英国品牌,它的故障率为0.98%,这样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第六名是雷克萨斯。这个品牌也是日系品牌,他的故障率也在1%以下,与捷豹汽车的故障率差不多,不过在前五着面前,雷克萨斯只能垫底。以上就是发动机质量好的6大汽车品牌,你的爱车上榜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