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12.98万起,这4款硬派越野车能带你诗和远方!

2019年01月07日 11:00:4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有人说,越野是中年油腻的开始,但我认为越野反而是一种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表现。在年少时,大家都喜欢各种跑车,追求速度带来的刺激感。而当男孩变成男人,渐渐明白“快”不是什么好事,反倒喜欢那种越过山丘的豁达,崇尚探索未知的冒险精神,喜欢带着心爱的人去追求诗和远方,所以这时候他们心中的Dream Cars就变成了硬派越野车。


null


 

之所以叫硬派越野车, 是因为它们可以去到一些传统SUV去不到的地方,而这一基础建立在它们拥有大梁式底盘,也就是非承载式车身,当然还有一套强悍的四驱系统。那么这次就给大家带来五款硬派SUV,各个价位都有,满足大家需求。

北汽BJ40

指导价:12.98-19.98万

推荐车型:PLUS 2.0D手动柴油四驱版16.99万元


null


 

看过战狼2的应该印象深刻,吴京开着一台红色的北汽BJ40,撞墙、机枪扫射都没事,虽然电影里有点夸大,但也从侧面印证了BJ40的硬派。首先在外观上,BJ40整个风格是方方正正的,BJ家族经典的五孔进气格栅配合两侧LED大灯,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可拆卸的车顶和前档、外露的铰链和铆钉,这些元素让这台BJ40看起来特别原始和纯粹。


null


 

相比起非常硬派甚至有些粗犷的外观,BJ40的内饰甚至有点精致豪华的感觉,氛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以及氛围灯的加入让整个内饰档次感提升不少。BJ40的车身尺寸为4645mm*1925mm*1871mm,轴距达到了2745mm,得益于方方正正的造型,头部空间表现不差,但非承载式车身导致地台高度太高,所以后排的乘坐感受依旧像小板凳。


null


 

BJ40的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1°,通过角达到了23°,这个数据在硬派越野车中处于中上游水平。动力方面,BJ40搭载了2.0D、2.0T和2.3T三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204Ps和250Ps,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BJ40采用了一套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在低速四驱模式下可将扭矩放大2.5倍。虽然没有后桥差速锁,但得益于出色的电子限滑,在应对交叉轴等极端越野路况时,BJ40也是能轻松通过的。

途达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推荐车型:2.5L自动四驱豪华版22.58万元


null


 

途达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和普拉多一样虎实的外观尺寸,但价格却只需普拉多的一半,它是目前20万左右能够买得到的合资品牌硬派越野车。事实上,途达是在纳瓦拉皮卡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从前脸看就可以看出,只不过途达看起来更加清秀一点。侧面两个外抛的轮拱,配合高大的车身,看起来很有肌肉感,气势比起途乐都不见得落下风。


null


 

途达的内饰整体设计与纳瓦拉的风格类似,整体看上去比较粗犷,,不过好在人体工程做得不错,储物空间丰富,而日产宽大舒适的座椅也为舒适性加分不少。途达的车身尺寸为4882mm*1850mm*1835mm,轴距达到了2850mm,这给它带来了非常大的车内空间,后排舒适性仅次于普拉多,而且后备箱容积也是越野车中非常大的水平。油箱容积是途达的劣势,基本上一箱油也就只能跑四百公里左右。


null


 

途达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2°和27°,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这个数据在硬派越野车中属于中游水平。动力方面,途达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Ps,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水平和2.7的普拉多差不多。途达采用了分时四驱系统,并且低速四驱系统能够将扭矩放大2.7倍,超长的悬架行程配合后桥牙嵌式差速锁,基本上牧马人能去的地方,途达也很可以很轻松地去到。

牧马人

指导价:42.99-53.99万元

推荐车型:2.0T Sahara四门版45.99万元


null


 

说到历史与传承,肯定绕不开一台牧马人。即使历经32年的洗礼,牧马人依旧在不断进化的同时将经典的元素传承下来。在最新款的牧马人身上你依旧可以看到大圆灯、七孔进气格栅、可拆卸的车门以及方方正正的车身,不过一些新科技的加入,比如LED大灯,也让这台牧马人跟上时代的步伐,而且这台车在城市里开的话,回头率并不比大G差。


null


 

内饰部分,新牧马人的内饰也比上一代好很多,无论是设计感还是做工用料,都对得起它接近50万元的售价,以当今的眼光并不落伍。牧马人提供五门版和三门版,而且分为Sahara和Rubicon两种版本,其中Rubicon偏重攀爬能力。牧马人搭载了一台分时四驱系统,其中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前后各一把差速锁,配合AT胎,除了特别极端的路况,原厂的牧马人基本上都能够很轻松穿越。


null


 

得益于方盒子的造型,牧马人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非常夸张,以Rubicon四门版为例,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了43.9°和37°,最小离地间隙为274mm。动力部分,牧马人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6Ps,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器。动力水平比起上一代车型好了不止一星半点,毕竟百公里加速才7秒出头。此外,新牧马人在行驶品质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善,至少不会颠到腰都散了。

奔驰G级

指导价:158.88-244.88万元

推荐车型:G500 158.88万元


null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拥有一台大G成为了很多男人的梦想,被它的阳刚霸气所征服。但事实上,这个方盒子造型的家伙,它的故事、情怀讲三天三夜都说不完。这个世界上能够把经典造型传承下来的车屈指可数,奔驰G算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新一代的G保留了大部分经典的设计,比如裸露的铰链、子弹上膛般的关门声音,但同时它也与时俱进,加入了一些新时代的科技,并且加入了一些圆弧的设计。


null


 

内饰是新一代G进步最大的地方,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设计,但还是保留了G以往硬朗的设计,在晚上打开氛围灯,豪华感爆棚。柏林之声的音响在G上也有所搭载,所以总得来说,这代奔驰G更加注重豪华和体验。另外一个进步很大的地方是底盘,新G不再像以往那样颠,整个行驶质感甚至可以媲美奔驰轿车,舒适性提升明显。


null


 

奔驰G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了31°和30°,纵向通过角为 25.7°,并且最大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这样的数据是越野通过性的基础。动力部分,G500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421Ps,匹配的是9AT自动变速器。奔驰G搭载的是一套全时四驱系统G,标志性的三把差速锁配合放大扭矩2.93倍的低速四驱,越野性能相当强悍。

如果要开一台硬派越野车去越野穿越,你会买哪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