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拿九稳的倒车方法,学会后,新手也能一盘子将车辆倒进去

2019年01月07日 12:01:26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对许多人来说,倒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其实,只要学会了一些方法,就很容易能倒车入位了。下面小编就来教你生活中十拿九稳的倒车方法,学会之后,新手停车也能如鱼得水。


第一:后视镜倒车法,这也就是说通过后视镜来进行倒车入位。首先我们先观察这个车位能否容下我们的汽车,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可以根据个人身高,以及开车的不同视觉角度,调节后视镜。然后从后视镜里面观看,当右车轮出现在后视镜里面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转动方向盘,然后把车倒进去。


第二:侧方位停车。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到侧方位停车的情况。首先我们也是要看车位大小与自己汽车大小是否合适。如果合适的话,那就把汽车开到前面,然后进行倒车操作。首先打开转向灯,然后挂倒档,进行倒车。当汽车右侧后视镜底部压到车库线的时候,向右边转动方向盘;当左侧后视镜与车库垂直的时候,向左转动方向盘,继续倒车,,学会这招之后,新手也能一盘子将车辆倒进去。


第三:斜线停车位。首先我们也是要看自己的车位与车子大小是否符合,如果符合的话,那就停车。当左边后视镜与停车位的左侧线重合了的时候,向右边打方向盘,然后继续前进,当车身与停车位排成一条线的时候,停下车来观察车子的左右两边的距离。这之后,将车轮回正,然后慢慢的倒车,在倒车的过程中,适当的调节两边的距离。


其实,上面这三个方法都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大家学会了,就再也不用为此头疼了。大家觉得是这样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