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年讨个好彩头,沉浸式体验营,中华V家族总动员嘉年华玩嗨了

2019年01月07日 14:57:5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在消费群体转移以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品牌向上已经成为了车企破局市场的关键所在,这也是近年来“品牌向上”这一词语频频被提及的原因。对于品牌的塑造,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品牌向上”就能解决的,考验的是车企的综合制造能力以及出色的营销力。毕竟,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如何让消费者迅速体验到车型的特点,成为了车企升级转型的关键。

null


近日,以“中华V家族”为营销模式的华晨中华汽车,位于合肥正式启动了“中华V家族嘉年华体验营”,随着嘉年华体验营的正式推出,中华中华汽车官方服务号亦于近日正式发布。作为中华品牌旗下首个车友互动平台,中华汽车官方服务号将从出行方案解决、在线预约服务、及车友社交互动三大方面,强调品牌服务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体现出中华服务营销服务体系的转变。

“中华V家族”是华晨中华汽车在2018年11月16日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的全新品牌符号,旗下中华V3、V6、V7等车型,已经涵盖到SUV中低端市场,多产品矩阵已经形成市场联动,共同发力的局面,而此次以中华V家族命名的体验营活动,无疑是对华晨“V”字型战略的深度诠释。

null


过硬的产品矩阵才是华晨驰骋市场的底气所在,随着华晨与宝马合作不断深入,华晨中华不断汲取宝马的生产标准、管理体系、工艺生产流程等研发制造标准,并在宝马的支持下,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立其全新的智能制造平台,旗下中华V7甚至已经可以做到与宝马共线生产,将智能生产检测体系应用的造车领域。

在研发方面,华晨中华联手宝马和麦格纳共同打造了全新的M8X模块化平台,该平台不仅具备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等特点,还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能力。全新平台的诞生,意味着华晨在研发制造方面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null


可以说,在产品研发制造方面,师承宝马的华晨中华已经具备了打造高品质产品的能力。在产品力迅速提升的当下,如何让消费者迅速了解产品特点,成为了本次中华V家族嘉年华体验营的宣传核心。

在活动现场,中华品牌特别设置了趣享、智享、驾享三大体验区域,在趣享区,年轻父母鼓励孩子参与海洋V来、V妙V肖、权V神捕等互动;在趣享区,先锋潮流的科技手段呈现了逼真的虚拟现实,用户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前瞻科技为探索带来的无限可能。而在驾享区,华晨中华还围绕选车购车用车等问题现场答疑,在与讲师的交流互动中用户感受到了来自华晨之家“三心”服务承诺的理念真谛。

null


得益于产品的卓越品质,中华不断从品牌、产品、渠道和服务体验等各个角度进行创新。通过以线上平台选车、购车、用车的生态闭环,打通了线上线下的互动体验,提升了用户对于服务的满意度。据悉,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获取品牌资讯、优惠信息,通过线上展厅了解车辆信息、进行服务预约,24小时客服更将第一时间响应求助并给予帮助,极大地节约了客户时间成本。不仅如此,该服务号还是一个车友交流购车体验、沟通用车经验的开放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菜单进入车友空间,与意趣相投的车友一起为探索生活更多可能性。

null


结语:研发与制造先行,线上与线下联动,华晨中华通过全新的制造与营销理念,将旗下V家族真正的深入到用户群体中去。经过多年的厚积薄发,在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华晨中华践行了自主品牌对于消费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10.38-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1.1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