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事实证明,好的车型只需要打出名字就能吸引你:高尔夫GTI

2019年01月07日 16:23:3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熟悉高尔夫的大众车迷都知道,高尔夫有两款相对比较运动的车型,一款名为高尔夫GTI,一款为高尔夫R,前者是高尔夫的运动版本,售价相对较低,后者称得上是真正的钢炮,四驱加极限调教,为高尔夫的性能版车型。

null


而最近,我们受邀对2019款高尔夫GTI的一款特殊版本——高尔夫GTI Rabbit版本进行了进行了试驾,不得不说,纯进口的高尔夫动力水平真的很棒,即便它是GTI。

null


先说外观,,起售价19.83万(美版)的Rabbit版车型与普通GTI的不同之处主要是在外观,高尔夫GTI Rabbit配备了特制的18英寸黑色轮圈,黑色反光镜,黑色扰流板,红色缝合地板垫以及座椅上的Rabbit标志。

null


此外,大众汽车为入门级的GTI 提供更丰富的选装包,例如带有低速自动制动的前碰撞预警系统和带方来车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另外还有一键启动和来自与顶配GTI一样的自适应LED大灯(而这个选装包的售价不足万)。

然而,Rabbit版本只是2019款GTI的冰山一角,现在其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的比普通GTI多了6kw。凭借总共170kw的功率及350Nm的动力优势,GTI现在拥有与Mini John Cooper Works抗衡的能力。

null


在动力匹配上,2019款GTI的低配车型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高配则换上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我们明显感觉出新车在减档时响应更加迅速,尤其是在过急弯时,这台两厢车的紧凑性非常好。

总而言之,无论过弯还是急加速,这台双离合变速器与发动机配合都十分完美,几乎没有任何涡轮迟滞。但是,虽然变速箱表现优越,但通过安装切换手动模式或使用拨片换挡会大大增加驾驶乐趣。安

不过,GTI的卖点仍然是其紧凑的底盘和操控。大众汽车集团的模块化MQB平台稳重而活泼,高速行驶如同豪华车一般,同时,激烈驾驶时又能给与驾驶员充分的驾驶信心。GTI的过弯车身侧倾在同级别车中是最小的,直到极限情况下才会发生转向不足的情况,而一般人根本无法触及它的极限位置。

null


凭借电动辅助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GTI不断向驾驶员手里的方向盘传递路感。再加上一踩就有的制动踏板调校风格,整车操控性十分出色。顺便一提,GTI Rabbit的前13.4英寸刹车盘和后12.2寸通风盘跟高尔夫R完全一样。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电子限滑差速器,(而这套刹车系统和电子限滑以前只有顶配GTI和Autobahn版本才有),所以,有了这么多硬件保证,GTI Rabbit的车主在激烈驾驶时会更放心、更加酣畅淋漓。

null


2019款GTI跟老款一样,将可玩儿性和实用性集于一身。具体来说,这款定位紧凑型轿车的两厢车在折叠后排座椅后最大可以有1492L的空间,这个数据仅比中型SUV吉普大切诺基小56 L。而与此同时,乘客的乘坐空间同样有保证,前排乘客就不用说了,非常宽敞,而舒适的后排座椅依然可以供三人乘坐。

同样,GTI的驾驶室仍然是一流的品质,大众给它选择了高品质的材料和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方案,尽管标准的6.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似乎对一辆起价约20万的车来说有点儿寒酸。不过没关系,次顶配GTI和Autobahn车型都标配了8英寸触摸屏(后者型号还标配仪表盘导航功能),Rabbit版本还有真皮装饰。

null


大众高尔夫GTI仍然是当今不错的以性能为卖点的紧凑型轿车之一,对该车型进行一些推陈出新能够使它保持紧凑型轿车领域领导者的地位。虽然一些购物者会重点关注Rabbit的动力增强等等,但我要说的是,其实2019款的所有GTI都提升了动力,换了更大的刹车盘,更新了电子限滑和换装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