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去年上市的这几款全新重磅轿车,最后一款号称“思域杀手”!

2019年01月07日 20:43: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去年上市的这几款全新重磅轿车,最后一款号称“思域杀手”!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刚刚过去的2018年于中国市场轿车而言,也许是一个转折年。4月份销量数据中,轿车同比增幅超过SUV,是近五年来首次。再往后的几个月中,除了9月份以外,轿车表现都好过SUV。之所以有如此结果,一来是中国消费者对SUV的热衷渐渐消退,二来是2018年新款轿车产品实力过硬,接连有重磅车型上市。除了雅阁朗逸等老牌“种子选手”完成换代后继续畅销之外,更有一些新面孔脱颖而出,比如下面这几款。

砖叔点评:荣威i5一款定位稍低于荣威i6的紧凑型轿车,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主要产品优势在于,拥有一副颇具档次感的外观和一套目前行业领先的车载互联网系统。但更重要的是,上汽荣威在这台车上市发布会当晚便给出9000-13000元的限时优惠,于是想不火都难。

砖叔点评:缤瑞是吉利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车型,定位为主打时尚运动的紧凑型轿车。就驾控感而言,它要优于主打家用的帝豪以及帝豪GL,又因为外观更加前卫,所以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新车上市之后销量逐月激增,11月份便突破1万大关。与此同时,帝豪却出现下滑,不过总体上,还是印证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道理。

真实口碑          秦头条

砖叔点评:秦Pro是秦的衍生车型,也可以说是换代产品,相比旧款,它的变化很大。外观、内饰采用比亚迪当前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档次感提升不少;轴距和车身加长之后,车内空间达到了A+级轿车水平;动力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更进一步,操控感也获得提升。另外,秦Pro还新增普通燃油版,价格比较有诚意。该车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远远优于旧款。

砖叔点评:现代菲斯塔定位为轿跑车型,相比头号竞争对手思域而言,它的轿跑味甚至还要更浓。不过,那副夸张的前脸设计颇有争议,有人觉得很性感,有人却觉得很滑稽。在驾驶层面上,它没让人失望,1.6T车型加速爆发力不错,底盘调校也显得比较运动。该车斩获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起码超出大家意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