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江淮玩起粉丝趴 瑞风S4会成新网红SUV吗?

2019年01月07日 22:38:47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一年一次的江淮汽车辞旧迎新会,变了样。


头一次,江淮将盛会搬到了北京,而不是安徽。


2018年12月30日,在北京798公园DE 751D·PARK79罐,江淮汽车举行了“为梦想T速——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粉丝大会,暨瑞风S4×HOLO Festival变形金刚主题电音嘉年华



这一次,主角不是车,而是人,是那些粉丝车主们。


在晚会上,数位梦想大使上台演讲——诉说他们在自己的职业当中所遇到的困难,并分享了各自面对人生和生活的态度是怎样。他们既是“梦想大使”,又是江淮瑞风S4的车主。


上市仅仅45天的瑞风S4,累计订单过万辆。这款自主品牌SUV,会变成江淮汽车大反转的开始吗?


null



江淮汽车自己认为,可以!


他说:有梦想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当你去努力实现,你会发现自己的价值所在。


江淮汽车集团副总经济师、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根表示,“制造更好的产品一直是江淮的梦想,从江淮与大众合作共线生产瑞风S4开始,江淮一直在靠近自己的梦想。”


null



null


瑞风S4,是江淮和大众合作的首款产品。拥有着更先进的生产线,且和江淮大众共享58家供应商。除了引入的大众质量体系和大众供应商,从零配件供应到生产装配等过程,瑞风S4均需要经过大众VDA严格标准的检验审核。


北京警察学院柳实教授现身,并用视频技术讲解了驾驶时出现的危险情况。江淮全新的安全技术——TESS爆胎应急系统,让人印象深刻。当驾驶没有搭载该系统的车辆,轮胎瞬间被扎破失压以后,车辆明显不受控制,但柳实操控下,车仍能缓慢停下来(普通驾驶者此时可能会惊慌失,甚至乱打方,从而引发安全事故)。而当柳实驾驶搭载TESS系统的瑞风S4时,轮胎被扎的瞬间,柳实不需要刻意救车就能平稳地停车。


瑞风S4补足了大众的短板——经济型小车的短板。


null




瑞风S4提供了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采用低惯量增压器,提升动力响应快,最大扭矩达到210Nm,最大功率为110kW。


null




智能化,是瑞风S4的另一亮点。据悉,瑞风S4搭载了最新一代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大功能,语音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车载语音3.5系统。且瑞风S4“终身免流量,每月赠送40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