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读懂车里的你? 安波福联手AI企业

2019年01月07日 22:43:56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或许有一天,车比你的爱人更懂你。


安波福和著名的AI企业联手,似乎就是奔着这目标而去。


1月3日,安波福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PTV)宣布与Affectiva公司签署商业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深度学习架构,开发创新的、可扩展的软件,以增强安波福主动安全解决方案中的感知能力,并重新构建未来的车内体验。


简单点说,就是车能读懂驾乘者,从而提高驾乘的愉悦感

null


Affectiva

出自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从事人类感知人工智能(AI)相关业务,位于波士顿。


在合作中,Affectiva提供的专利软件——第一款多模态内部传感解决方案,能够实时、不间断地识别车内人员的各种复杂状态。该软件基于大量采集自现实世界的数据,可以深入了解汽车中的乘客状态,提供高度灵活的平台,可随着不断升级的安全标准和未来的移动需求而扩展。


合作=?

 

双方总是对合作充满信心的。


安波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克拉克Kevin Clark表示,“与Affectiva公司的合作将增强我们解决方案中的内部传感能力,补充我们的产品组合,加强安波福在感知系统中的领导地位。”凯文的理由是,“对车辆外部物体的感知和检测是自动驾驶的关键推动因素一样,未来出行对车厢内的智能感知需求也日益增加。人工智能感知技术将进一步提高出行安全性并提升乘坐体验。”


Affecti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a el Kaliouby博士同样看好,“将Affectiva基于深度学习的软件集成到安波福的汽车联网平台解决方案中,将帮助OEM、按需出行服务提供商和车辆管理公司打造可以读懂车内乘客的状态和体验的智能汽车。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安波福合作,加速部署汽车内部人工智能感知的市场应用,以提高出行安全性并重新定义移动出行体验。”

 

安波福和Affectiva将密切合作,为整车厂和车队客户提供先进的商业化传感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支持该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安波福同时对Affectiva公司进行了少量财务投资。


2018年,安波福增势高于行业水平。2018年前9个月,安波福营业额108亿美,同比增长1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净收入和稀释后每股收益分别为10.44亿美元和3.93美元,增长了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