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大众牵手,给蔚来代工,如今终于拿出重磅纯电动,续航4百公里

2019年01月07日 22:51:4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新能源的风口浪尖里各大自主品牌车企也是使劲浑身解数想要突出重围,这其中就包括不愠不火的江淮,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推出了全新SUV车型瑞风S4,这款SUV可以说与江淮此前的SUV车型完全不同,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有着全新而又严格的质量标准,同时也有着全新的设计形象,获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与此同时发布的还有基于S4打造的纯电动版本,iEVS4。

null



前脸部分,由于是纯电动车型iEVS4在前脸与汽油版S4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取消了进气格栅,而这一位置变成了充电口,还是有那么一点科技的味道。车头整体造型是比较圆润的,两侧车灯占比比较大,看起来很醒目。

null



车身侧面也不失亮点,首先上下腰线呈八字造型,从前门延伸到后翼子板位置,显得整个车身非常运动。另外,比较有特点的是C柱熏黑处理设计,搭上白色车身显得很酷炫。同时在车窗尾部下沿部分,还带有一个转折的设计,很有小心思。当然,这跟S4也是保持一致的。

null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的是目前最时尚的贯穿式设计手法,不过如果不仔细看,可能不太明显,它的两侧尾灯中间带有一根不细的镀铬饰条,而贯穿的灯带设计带镀铬饰条下方。另外,车顶有一个上扬的扰流板与后车窗的包围形成一体,视觉提升了这辆小SUV的运动性。

null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造型还是很时尚动感的,悬浮式的大屏增强了科技感,下方的物理按键也给人一种很高档的感觉。车内还配备全液晶的仪表盘,更好的显示车辆运行的信息。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电子挡把,并且带有偏橙色装饰,增添了不少活力。

null



null



瑞风iEVS4是一款小型SUV轿车,轻巧的车身和方便的停车都是它的特点,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10x1800x1660mm,轴距为2620mm,内部空间还是可以的,毕竟定位摆在这里也不应该要求太高。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电机,61KWh锂电池组,工况续航里程40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500km。目前这款车并没有正式上市,所以价格并未公布,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近些年国产SUV的火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价位更适合国人的消费,而燃油版的S4价格也非常亲民,相信这款纯电动版的价格也不会离谱。江淮近些年在市场的市场份额虽然有些越来越小的趋势,但是代工蔚来,与大众合资等一系列举措,都代表了它自身的实力,在纯电动车制造上面,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了,而这款IEVS4在设计上面,较之以往也有非常大的提升,算得上江淮自己最好的纯电动了,如果真能给出一个亲民的价格,或许还是能有机会脱颖而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