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憋了一年多,终于要量产了!又帅又豪华,钱包捂紧等它上市吧

2019年01月07日 23:43:3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关于奇瑞全新子品牌星途想必大家已听过不少,作为奇瑞再一次出手高端领域之作,星途跟以往奇瑞推出的车型都有所不同,可以说各方面都基本能令人满意。星途TX是这个品牌的开山之作,同时推出的还有加长版本TXL。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加长版本的TXL,有几个亮点不得不提,第一,它的设计相当出色,第二,它的空间很大,第三,动力非常亮眼。

null



首先来说说外观设计,星途TXL十分具有豪华感,车体十分宽厚,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字母车标"EXEED",时尚感十分强烈,最为瞩目的也莫过于极为霸气的前进气格栅一直延伸到了车头底部,银色镀铬饰条层层递进,两侧细窄的LED车灯融入其中,颜值颇高。

null



车侧来看,侧面的腰线在两端突起,彰显了不错的力量感。比例也恰到好处,看起来十分融洽。轮毂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车窗周围用镀铬饰条包裹,很显档次。尾部采取的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纤细的车灯与前脸相呼应,背部弧线的处理也是凹凸有致,底部的双出排气口被银色护板包围,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null



null



在内饰设计上它同样十分吸睛,整体的色调比较的暗沉,风格较为简洁,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带来了更好的触感。不过车内最亮眼的还是中控中央的悬浮式大屏,加之奇瑞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极为具有科技感与便利性。当然底部略凹的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以及电子挡把的造型,都非常精致上档次,同时很别具一格。

null



null



null



空间上面,如前面所说,星途TXL很大,它的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775mm/1885mm/1706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尺寸对于一款5座车来说,已经相当充沛了。

null



最后动力方面,TXL搭载了奇瑞最新的1.6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97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1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在部分车型上还带有四驱系统。

null



星途TXL作为星途首款车型,算得上是奇瑞憋了很久的大招,从2017年是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时间,也确实是扭转奇瑞固有品牌形象的一大利器,颜值方面已经做到了非常之高,豪华感的营造也颇为到位,打入中高端市场绝不是痴人说梦,实力摆在那里,绝对算是奇瑞近几年打造得最好的车了。而据消息称,它也会在本月量产,相信只要给一个消费者能接受的价格,星途TXL热卖很容易,成为领克与魏派品牌的劲敌。喜欢的朋友,可把钱包捂紧了,等它上市就要以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