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设计+48V轻混技术 这两款SUV让宝马X5地位不“保”

2019年01月08日 09:39:1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宝马亮出了年度旗舰产品——宝马X5,12月7日,全新一代宝马X5正式上市,开始向中大型豪华SUV发起进攻。日前,鬼哥了解到,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后市场反响很强烈,没优惠,且一部分经销商手里没有现货,部分需要排队等待。今年,宝马X5的两款对手车型将相继登录市场,且无论设计还是产品力都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对于宝马X5来说,是极具冲击力的。那么,到底是哪两款车型呢?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奥迪Q8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

车型亮点:与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3.0T+8AT+48V轻混系统

奥迪Q8是奥迪产品系列中全新轿跑SUV,与Q7、宾利添越以及兰博基尼Urus基于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不过,这款车打破了奥迪传统式的家族设计,采用了更为时尚的设计语言,与兄弟车型Q7的风格截然不同,奥迪Q8采用了全新的八角形进气格栅,并且使用灰色的装饰板将进气格栅包围起来。整体看起来非常的顺滑。腰线位于车门把手的下方,贯穿整个车侧,非常顺畅。

null


内饰的风格很“奥迪”,科技感和品质感兼具,但值得一提的是,Q8的39驾驶辅助系统与A8共享技术。这个系统里面包括5个雷达传感器,5五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1个激光扫描仪,能够让Q8实现3级的自动驾驶。此外,奥迪Q8长宽高分别4986/1995/1705mm,轴距达到了2987mm,整车尺寸略小于Q7。动力上,奥迪Q8全系标配48V轻混技术,将推出3.0T汽油发动机车型。变速箱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全系车型都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并配备机械式中央差速器。

null


null



奔驰GLE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一季度

车型亮点:全新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9+48V微混系统

null


作为宝马X5的最大对手,全新一代奔驰GLE同样是实力满满,几乎进行了全面变身。首先是前脸在保留ML时代经典造型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圆润线条,让这款车型的前脸设计不怒自威。同时,前大灯组创新性地加入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双L型日间行车灯各包围一个LED大灯的造型,颇有些夺人眼球。此外,新一代的车型还首次提供越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2995mm的轴距比现款车型有了80mm的加长,而且,通过侧身线条的优化,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9。

null


内饰的风格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型秉承家族特征的全新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还搭载了奔驰全新一代MBU多媒体系统,并支持智能语音和触控操作。

null


动力依然是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全新一代奔驰GLE 450 4MATIC型号将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采用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而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ATIC四驱系统。

null


鬼扯:这两款车型都是中大型SUV车型,但风格不同,奥迪Q8属于轿跑SUV,而奔驰GLE则是与宝马X5相同的纯SUV车型。这两款车型都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搭载了48V轻混系统,让它们拥有强动力的同时还摆脱了高油耗的烦恼。今年,这两款车型将相继登场,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