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8.5万起,又一高颜值中型SUV即将上市,5/6/7座可选!

2019年01月08日 09:40:2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预售8.5万起,又一高颜值中型SUV即将上市,5/6/7座可选!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1月7日,捷途X90在其官网开启预售,预售新车共分为10款车型,价格在8.5-14.5万元之间。

 

捷途X90前脸整体风格延续了X70的设计,但大灯及雾灯线条更加简洁硬朗,力量感有所提升。另外,X90的日间行车灯由大灯部分和下方4颗LED灯组共同组成,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前后双腰线的搭配,同时上下均有镀铬装饰条相呼应,精致感很不错。在车身尺寸方面,X90的长宽高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别中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尾部设计层次够丰富,尾灯造型与车侧线条有着很高的融合度。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

X90内饰档次感很不错,中间亮黑色饰板配合9英寸中控屏幕以及各种功能按键,简约的同时也表现出浓浓的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除了9英寸中控屏幕外,X90还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电动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等,可谓十分丰富。

在座椅方面,X90主打的是6座版本,座椅布局为2+2+2的形式,这样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均能得到保证。与此同时,5座和7座版本也会同时销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和1.6T两种动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搭配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目前1.6T发动机具体数据还未公布,其最大马力或为190Ps,最大扭矩或为275N·m,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旗下目前只有X70和X70S两款车型,而且上市时间都不到半年,但两车却已经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到2018年年底,总销量已经超过了4万辆。捷途X90作为旗下第三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空间够大,配置丰富,并且可以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产品力表现均衡的它,如果正式售价能比预售价更低一些,那依然能够延续前辈车型的销量表现。新车将于本周日(1月13日)正式上市。届时,砖叔还将带来更加详细的介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