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来这就是带字母的大众,网友:这不就是大号帕萨特吗?

2019年01月08日 11:53:27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德国大众每年产量可达几百万辆,甚至超过了美国最大的汽车公司——福特,整体技术也在一直进步。大众这个品牌在许多人的心中价位是很亲民的,平均价位在15万左右,销量在全国排名靠前。在路上看见也当它是一辆普通的车,并不会去多看几眼。但是在老司机口中都流传着一句话:“不怕宝马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个带字母的大众到底是什么车?


这款大众的车标和普通大众车标不太一样,在它的大众车标下面有一小行字母——phaeton,这是大众品牌推出的顶级豪华汽车,走的就是奢华路线,它就是辉腾


辉腾不同于其它旗舰车型,它的外观十分低调,并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但内饰十分豪华,里面大都是胡桃木和真皮座椅,并且显示屏是10.2寸的,给人满满的科技感。而且车身内部零件用工用量都是顶尖材质,车身使用的是三层铝材质,玻璃也都是双层。最具特色的还有它的底盘,驾驶过程中不会有任何噪音。


它之所以贵,还有一个原因是它的发动机。辉腾装载W12发动机,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9千瓦/420马力,而且还有气缸防磨垫,防止产生拉缸的现象。燃烧室的种种间安置火花塞可以使燃料更充分的燃烧,减少积碳的产生,并且排气管变成了双管。


汽车了整体可操控性较弱,但是拐弯刹车等功能特别稳定,安全性能和美国齐名。后排的两个各位都可以自行调控温度,加上其低调的外表用来做商务车再合适不过。看完后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原来这就是带字母的大众,这不就是大号帕萨特吗?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