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域速腾菲斯塔选谁?15万能买中级车吗?7万能买什么车?

2019年01月08日 15:40: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今天由我来给大家回答一些问题,之前在我们后台留言提问的小伙伴可要仔细看哦~

问题一

null


说到这几辆车啊,可真是难倒了不少小伙伴。

先说速腾吧,现在在售的速腾其实我是不太推荐的,因为PQ35平台比较老旧了,新速腾也即将发布,而且这一代速腾的驾驶感受其实还不如自家的MQB新宝来好。

null


思域的优势在于动力保值率改装潜力都不错,而且空间表现也是这几辆车中相对比较好的,但是思域的CVT变速箱运动感实在一般,可玩性还是要一些。

null


菲斯塔前段时间我也试驾过,简单概括就是:外形骚气配置高运动氛围营造好。但是菲斯塔毕竟是新上市的车,这套1.6T配7速双离合的可靠性有待观望。

null


昂克赛拉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首先外形非常漂亮,内饰风格也比较年轻,配置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平吧。当然啦,最吸引我的是2.0L自吸配6AT的组合,在这个年代实在是不多见了。

null


当然,昂克赛拉的缺点也是有的,空间小,隔音差加速性能一般般,但是昂克赛拉的驾驶感受又可能是这几辆车中最好的,就看你的需求了

总体来说,如果你追求均衡,希望兼顾动力和家用,我推荐思域;如果你追求更好玩的驾驶乐趣,而且喜欢两厢车的话,毫无疑问选择昂克赛拉

问题二

null


如果说15万买一辆紧凑级轿车的话,那可选择的余地简直是数不胜数,但是中型车可就不多了。不过,这难不倒我!

第一款:斯柯达速派

null


斯柯达速派一直以来的优惠都不错,全国范围内都有8折左右的优惠,1.4T(TSI280)车型的落地价格15万是没有问题的。而且速派空间出色掀背的设计也非常实用,适合家用。

第二款:现代名图

null


虽然名图是一辆特供车,但是整体的口碑还是不错的,而且空间配置也没有什么明显短板,上市这么久以来销量也算稳定。1.8L配6AT的动力总成也非常皮实可靠,家用没有任何毛病。

第三款:吉利博瑞GE

null


要说现在自主品牌哪辆中型车质感最好,博瑞GE绝对排的上号,整体的驾驶质感非常接近沃尔沃的感受,完全不输合资品牌。但是跟速派一样,15万的预算只能买到博瑞GE最入门版的车型,配置上可能就没有那么理想了。

以上三款就是我给这位小伙伴推荐的车了,有没有符合你的期待呢?

问题三

null


刚工作的确是预算不多,选车的宗旨还是省心省油的代步车,当然其实这个价位也有很多二手车可以选择,但是范围就太大了,而且车况年份不好评定,所以我还是按照新车的价格给你挑出了下面这几辆。

第一款:大众捷达

null


捷达这两个字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现在销售的捷达虽然不像老捷达那么根正苗红,但也算是大众入门家用车的一个选择,手动挡车型7万块落地没有问题,只是配置上可能就不怎么丰富了。

第二款:大众Polo

null


Polo一直都是小型车市场的一个好选择,现在市面上大约有8折优惠,1.5L配手动挡的版本话7万块是可以开回家的。

当然,跟Polo同平台的斯柯达晶锐也可以选,而且价格要比Polo更便宜一些。

null


 第三款:现代悦纳

null


韩系车家用真的是一点毛病都没有,而且相当皮实可靠性价比也相当,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刚刚工作的年轻人,肯定希望买一辆外形时尚的车,悦纳也能满足你这个需求。

当然,就像Polo和晶锐的关系一样,你也可以选择与悦纳同平台的起亚K2,7万块落地,选择哪个完全看你自己更喜欢谁的设计了。

null


好啦,关于今天的几个问题就给大家聊这么多啦,希望能够帮助到这三位小伙伴选到自己的爱车,如果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关注汽车洋葱圈,留言给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