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花18亿!重点发力红旗H7,很有劳斯莱斯的味道?

2019年01月09日 10:55:57
分享到:

说起红旗,这个有着60年历史的中国汽车品牌,在国人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这个品牌从诞生起,就与民族情怀和爱国热情紧紧联系在一起。而如今,红旗的现状却有些不尽人意,在售的车型仅有H5、H7两款轿车,截止去年12月中旬,红旗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3万辆。其中红旗H5为20825辆、红旗H7为9175辆。

null


不过,红旗不甘心混到这个份上,毕竟有那么多的拥簇者,光谈情怀可不行,必须酒足饭饱再谈情怀,才有滋味儿。近日有媒体从吉林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中国一汽集团计划投资17.85亿用于一厂区内H平台C131(H7)项目的改建升级工作,改建完成后,C131新型车(全新H7)的年产能将达到3万辆,与现款H7的年产量保持一致。

近18亿元的经费,用在了H平台C131(H7)项目的改建升级上,可见红旗对旗下车型的换代升级足够重视。同时也预示着,全新的红旗H7也将在不久将来进入大众视野。

null


null


在此之前,红旗挖来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先生,给红旗带来全新的活力。2018年8月1日,在红旗设计挑战赛开幕仪式上,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旗下车型未来的最新设计语言。其核心设计元素主要包括了U型前脸饰条、直瀑式格栅、双色车身侧面板,以及灵感取自天安门城楼的车尾饰条等。红旗E·境GT概念车就是采用了这套设计语言,着实惊艳!

null


而作为H系第三代产品,新一代红旗H7将采用U型前脸设计,当然还会有直瀑式中网、中央红色饰条等元素。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换代H7将不会照搬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极大程度上向现实妥协。

null


车身侧面,新一代红旗H7将拥有更加流畅的车顶线条、更加倾斜的C柱角度,以及更短促有力的后备厢,整体看上去更具轿跑范。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双色车身,侧身的分色处理将大大增加整车的高级感。嗯……结合设计图,有没有很像这家伙!

null


车尾最亮眼的部分还是天安门城楼造型的饰条,搭配红旗汉字车标,气场十足。竖向排布的尾灯组分布两侧,整体较为饱满。

null


当然了,18亿元不会只是针对外观内饰做做文章,智能化和自动化也将大幅度的运用到H平台,相信在全新红旗H7上也能够看到。另外,在售的红旗H7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8T、2.0T和3.0L,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全新的H平台下,动力总成也将会有新的升级,红旗希望未来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从仅有的信息来看,红旗正在向着更加高端豪华的风格转变,从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的加盟,到18亿的投资扩建,都能够看出红旗的雄心壮志。而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我们更希望这18亿的付出能够得到一张满意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