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LA在CES发布 今年底上市 2.0T动力228马力

2019年01月09日 11:15:08
分享到:

全新奔驰CLA在CES发布 今年底上市 2.0T动力228马力

昨天,全新奔驰CLA在2019CES上正式亮相发布。这款轿车的新一代将于2019年底在海外上市,梅赛德斯将在临近上市时公布定价信息。

预计2020年引进中国。或在北京奔驰国产。

null


null


null


内部配备了标准的7英寸屏幕,购买者可以选择更大的10.25英寸屏幕。

null


null


null


CLA250这款四门小轿车拥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购买者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null


动力达到221马力(165千瓦)和258磅英尺(350牛顿米)扭矩,这是目前在售的这款A220轿车上搭载的2.0升发动机的升级。它原本的动力数据是188马力(140千瓦)和221磅英尺(299牛.米)。

null


null


目前,奔驰除了公布了电子控制的最高时速130英里(209公里/小时)之外,没有提供更多2020年款CLA的更多性能细节。

null


null


在车厢内部,全新奔驰CLA级配备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软件,驾驶舱标配一对7英寸显示屏,一个用于仪器,另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顾客可以升级到两块10.25英寸的屏幕,以获得更醒目的视觉效果。

null


客户还可以选配增加手势控制功能,让使用者只需挥挥手就能做出操控选择,而不是使用中控台上通常的触控板。其它配置包括导航和Burmester环绕声系统。

null


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2020款CLA标准配备了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可以自动减速,避免与车辆、自行车和行人相撞。还可以选装驾驶员辅助包,它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限速标志识别和盲点监控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