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恩本人坚称无罪、大众/通用新能源车进入第13批推广目录

2019年01月09日 11:25:3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大众/通用/宝马等新能源车进入第13批推广目录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13批),道哥说车注意到在本次批次中,合资品牌明显动作加快,大众、通用、宝马、丰田均有新能源产品上线。

null


型号为“SVW7002AEV”的大众牌纯电动轿车朗逸纯电动版、别克VELITE 6、新款宝马X1 PHEV及丰田雷凌插电式混动。

吉利2019年产品规划公布

道哥说车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将于2019年推出包括嘉际、FY11、GE11、领克全新车型在内的6款全新产品,以及近10款改款车型。另外,吉利将推出领克02 PHEV、03 PHEV、缤越(参数|询价)PHEV、帝豪GL PHEV在内的多款新能源

null


此外,吉利也将进行更多新尝试,包括首款MPV嘉际、轿跑SUV FY11、纯电动轿车GE11,新能源也成为其2019年布局的重点方向。

均胜电子全年净利预增超两倍

均胜电子日前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14.5亿元,同比增长约216%-26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预计该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亿元~10.5亿元,同比增长约2100%~2433%。

null


克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

1月8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慕克(Christian Meunier)晋升为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以及所有全球业务,此任命即日生效。

null


据了解,慕克取代的是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的职位,克鲁格从2015年开始领导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方面表示,克鲁格已离开公司寻找新的机遇。而慕克此前长期担任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负责管理所有营销与销售事务。

戈恩今日受审 本人坚称无罪

据外媒报道,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今日在东京法院为自己的相关指控进行辩护,这是戈恩自去年11月被捕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null


据路透社之前获得的一份声明显示,戈恩向东京地方法院表示,基于毫无根据的指控,他受到了不公正的拘留。戈恩称,与检方的指控相反,他从未从日产获得任何未经公开的薪酬,也没有将个人损失转移给日产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