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厂商都会偷偷“限制”汽车动力?教你一招“解除封印”

2019年01月09日 11:38:1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时至今日,车辆已经成为了人们重要的代步工具。而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是绝大多数男性的梦想,不仅如此,男生好像天生就会比女生会开车,不仅学车学得快,而且对车的性能也熟知其一二。那么很多的男性朋友们在买了车之后就发现了一个事情,为何厂商都会偷偷“限制”汽车动力?别怕,教你一招“解除封印”。


原来,车主们长期在行驶车辆时路况和限速的都会有所不同,例如长期行驶高速,或者只是用于上下班接送,再或者经常跑山路等等,这些这些都会对车的动力而产生不同的输出,那么商家们为了这些不可控的因素对汽车产生不必要的损害,就特意调低马力,这样就可以以一个保守的的状态来换取汽车长时间的更大的稳定。


那么有些车主们就觉得说,这的确是个很好的解释,也都非常的赞同,但是还是想要上调马力,偶尔还是想要尝试新的感觉。上调是可以的,只要对汽车进行ECU改写,就可以上调码数,ECU就是汽车发动机的控制核心,到专业的门店进行改写,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ECU也不是盲目的该写的,专业的ECU改写分为三个阶段,不同的阶段所要改写的程度也就不一样,基本的即只要进行部分ECU的分数值就可以了,但二阶和三阶的就需要更换汽车的配置,比如排气系统、涡轮等等,也是比较复杂的,所以想要改写ECU的车主们要选择最适合自己汽车的更改方案才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