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传祺GM6:突破MPV

2019年01月09日 13:33:19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作者 | 李 政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null


继GM8之后,广汽传祺再次发力MPV市场。

2019年1月2日,广汽传祺GM6在三亚宣布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15.98万元区间,推出6座/7座共十款车型,以及珍珠白、典雅黑、星月灰、孔雀蓝、咖啡棕5种车身颜色。

null


同时,这家企业还推出代步车尊享服务——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国投入超过8000辆代步车,为新老车主提供保养、维修、出险等免费代步服务。

传祺GM6定位于全能宽享MPV。正如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所说,这是一款定位更加亲民,填补10万元~15万元市场需求的家用MPV精品。“传祺GM6在满足新中产家庭多用途移动出行需求的同时,为中高端MPV升级消费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null


传祺GM6车身长1860mm,宽190mm,轴距2810mm,能兼顾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客乘坐。七座的行李箱容积可达324L,倘若将第三排座椅翻转至地板之下,则可腾挪出1100L行李箱。

null


动力操控方面,传祺GM6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配备美国天合第三代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此外,它还提供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能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null


传祺GM6配备双12.3英寸全彩液晶大屏。双屏采用横向一体化设计,分辨率达1920*720,支持多点触控。

在智能网联方面,传祺GM6搭载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高德3.0&腾讯双智能导航系统实时在线,全生命周期免流量,与全国超过16000个停车场合作,提供停车支付功能。

2017年底,传祺GM8在三亚面市,迄今销量逾3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