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评:捷豹路虎不着急销量 因为2019年的这一批新车?

2019年01月09日 14:16:1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在,是一个有娱乐精神的时代。游戏变成了很多人心中的寄托,也只有游戏能让很多人找到消遣的入口。但是,什么游戏好玩?你想过没有。

null


是自己一个人大杀四方?不是,是和3-5好友在一片尺寸不大的地图上和对方打斗?也不是。答案,是具有开放度,能有多种可能性的游戏,比如养成类、策略类。

之所以说上面这段话,是因为我们又要到2019年猜想的环节了,本期的企业为,捷豹路虎。2018年,它的销量有一定的下滑,早在2017年捷豹路虎曾经创下了连续24个月增长的纪录,不过从2018年7月份开始,它开始遭遇下滑。所以,来看看关于捷豹路虎的2019年新车,就能一定程度上看到其前景如何。

2019年的捷豹会干点什么?

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2019年的捷豹,可能会干出两件大事。让自己的旗舰轿车换代、让自己的入门轿车,取消六缸机,增加新能源。

null


关于2019年的捷豹XE:这是目前捷豹最入门的轿车车型,在中国市场里已经实现了国产,目前的市场反馈还不错,外观很别致,也做到了捷豹品牌一直以来的操控、运动乐趣,还在中国市场里进行加长,也就是捷豹XEL

新车的变化会很清晰的呈现在几个方面,会使用新的前后LED大灯,会调整前保险杠的样子,总结起来就是看上去更运动。而另一个关键的变化点在于,它的动力总成会有所调整,取消六缸机(当然了,这和中国市场也几乎没什么关系),更重要的是,它会增加MHEV技术,也就是48V技术,轻混。这会让它变得更省油,而且售价也可能进一步低一些,但是,对于中国市场收获销量而言,意义不大。除非,它能带来插电式混动车型,再给出一个比较低的价格,才有希望,毕竟目前豪华品牌里,也就只有奥迪宝马分别带来了插电式的奥迪A6L宝马5系,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对于豪华品牌B级车而言,这一切才刚开始。

null


关于2019年的捷豹XJ:你能想到捷豹的轿车有XE、XF,但是继续往上的捷豹XJ、XK大家就比较生疏了。根据我们最新得到的消息来看,捷豹XJ的换代车型,可能会在2019年亮相。虽然,关乎它的消息还很少,但,在它身上,出现了一个惊人的点,它可能会带来纯电动这个D级车类别中第一次出现的物种。

而关于它,我们想的是,纯电动的D级车,能不能去对抗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级

2019年的路虎会干点什么?

根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全新路虎卫士可能会亮相,全新路虎揽胜极光会上市,路虎发现运动会改款。

null


全新路虎卫士: 奔驰G级很长一段时间里,是超级富豪们唯一可以买的硬派SUV,现在虽然多了劳斯莱斯库里南,也还是没有男人那种硬派的劲头。也是因为路虎卫士的持续没落,持续的高油耗、持续的不豪华、不舒适,不过2019年,关于全新路虎卫士,可能就要成真。

null



它会使用更多的铝制材料,进一步减重,开起来更舒适,同时保留自己的越野性能,最终再增加一些豪华属性,至于价格,如今在74.8万,接下来也应该依然如此。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它已经进行了海外的亮相发布,使用着目前路虎家族最新样式的家族设计,像是星脉一样充满豪华感,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一直以来被诟病的后排空间会进一步加大。内饰也会和星脉一样,用好几块大屏组合起来,变得更有科技感。而动力,则会新增1.5T三缸+电动机的总成,2.0T+9AT的组合。

null


null



最后,结合上路虎揽胜极光的名头,只要它够好看,价格没那么高,就会有人买单。

路虎发现运动版:这款新车有望在2019年年末发布,外观上会有细节的明显调整,而且更大的一个亮点是,它会带来插电式混动技术,这同样是目前市场里比较少见的SUV,而限号城市对于这类车型又有着一定的需求,前景还是有的。

写在最后:

所以,看来看去,2019年的捷豹路虎,还是有着比较明确的前景,最起码它能带来很多有销量潜力的新车型,去扭转自己目前的颓势。不像市场里的英菲尼迪,要一直等2-3年才会有新车出现。当然了,还是老话题,捷豹路虎得先让自己的产品可靠性再次提升,未来才有的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