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小半年,一毛钱优惠都没有,这还是七折豹吗?

2019年01月09日 15:35: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朋友们都喜欢称捷豹为"七折豹",事实上,捷豹这个品牌在二线豪华汽车市场,确实没有太大的卖点,只有通过价格战来和同级品牌竞争,这也导致了它在产品优惠方面总是大起大落,给出的优惠政策也是非常给力。然而,近期编者关注了一款车型,上市小半年了,一毛钱优惠都没有,似乎捷豹对这款车的市场信心前所未有的高涨。今天要跟大家聊的就是这款捷豹E-PACE

null


说实话,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款SUV,外观设计圆润活泼、本身捷豹又带有这种独特的英式运动基因,E-PACE给人的感觉真的非常的动感。这款车在2018年8月份上市,给出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8.88-39.58万,主要竞争对手有凯迪拉克XT4雷克萨斯UX等等产品。

null


其实这个售价在市场上并不占优,但是捷豹并不为此担心,它开始强调自己属于"入门四驱"车型,如果我们拿同级四驱产品来对比的话,那么捷豹E-PACE的价格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当然了,至于消费者会不会这么想,我们另当别论。

null


除了强调入门四驱之外,捷豹E-PACE还有一个地方是编者比较喜欢的,就是它的"驾控管家"系统,该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十余种个性化设置,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驾驶需求。搭载2.0T Ingenium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9AT变速箱,确实对着年轻的消费者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null


然而,这种吸引力在这个昂贵的价格下能支撑多久?这是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编者认为根据捷豹所提供的配置信息以及品牌溢价能力,再加上产品力对比竞品,大概预估这款车的入门售价降到23万元左右会比较合适,甚至还可以更低……至于捷豹合适才会给出优惠措施,目前来看的话,我们可能要等到2019年的3-4月份。

null


捷豹E-PACE这款车值得买吗?如果拥有一个合理的售价,编者认为这款车还是比较能彰显捷豹特性的一款产品,它不像是BBA的入门版车型一样,已经和品牌定位产生了分离,而捷豹E-PACE不同,虽然它是一款入门级的SUV,但是它在各方面调校以及整体产品驾控质的打造上,还是能让我们感受到捷豹作为运动品牌的魅力,这一点也是我比较欣赏捷豹的一方面。

null


另一方面,由于产品刚刚上市不久,一部分消费者可能会对它长期使用的品质有所担心,从目前来看的话,捷豹只要跟路虎在零部件方面沾上点关系,那么后期显然是不太乐观的,至于捷豹E-PACE表现如何,还有待市场考证。

null


写在最后:捷豹E-PACE是一款成功的产品,它的诞生让捷豹有了"不打价格战"的底气,但是目前来看,这也仅仅是捷豹自我欺骗的假象,目前国内对于捷豹品牌的认同感较低,另外一方面,产品虽然颇具乐趣,但是整体的性价比并没有凸显出来,要知道在这个价格购车的消费者,他们更喜欢奥迪那样有优惠又有性价比的品牌,所以如果你想要入手E-PACE的话,不妨再等个小半年再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