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7系实车曝光,除了鼻孔加大,还会有什么惊喜?

2019年01月09日 15:49:3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新款宝马7系的实车路试谍照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家族双肾格栅再次加大,与宝马旗舰SUV-X7有些相似。

前保险杠两侧也采用最新的设计,相比现款宝马7系,视觉上更加运动。但前脸的线条并没有现款更讨人喜欢。

null


大灯方面,目前新车并没有公布,但作为宝马旗舰轿车,激光大灯自然不可或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新奥迪A8L奔驰S级都配备激光雷达和毫米波雷达,并搭载L2.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而宝马7系会不会出现,目前并有公布。

null


新款宝马 7系侧面和车尾与现款7系 M760Li xDrive基本一样,贯穿式腰线、不规则尾灯、裸露的双边双出排气基本都有所保留。

内饰变化不大

null


从谍照图来看,新款宝马7系的内饰的变化并不明显,只是采用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其他方面的升级预计会在功能性以及配色、材料方面。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触控式大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

null


新款宝马7系的内饰相比全新奥迪A8L和奔驰S级,科技感稍略有不足,毕竟当下时代流行多屏设计,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动力明显提升

null


新款宝马7系预计会针对部分车型的动力进行升级,其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75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2马力;

null


而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74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

null


新能源方面,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则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后者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保留2.0T发动机,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最终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39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有望提升。

据了解,宝马将会在今年(2019年)停止推出M760Li车型。

写在最后

此次宝马7系改款可看做是中期改款车型,设计上相比现款只是简单的调整,最主要的是动力的优化。

不过,相比全新奥迪A8L和奔驰S级,视觉上新款宝马7系内饰科技感还有待提升。

null


据了解,新款宝马7系将会在2019年3月投产。汽场汽车App将持续关注新车的动态,第一时间呈现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