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1.6T动力将全面覆盖,新款瑞虎8也有份,内饰大变样

2019年01月09日 21:52:3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奇瑞近年来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瑞虎8作为奇瑞品牌旗下最大的SUV车型,上市后销量节节攀升,在12月份甚至突破了一万销量,对于奇瑞来说也算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了。而奇瑞自身对这款SUV车型也非常重视,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奇瑞就已经着手准备新款车型了。日前,我们也获得了2019款瑞虎8的一些相关消息,它到底有什么新意之处,接下来一起看看。

null



这款车的改动主要是针对细节改进,前脸的进气格栅可以看到内部采取的依然是蜂巢状的网状排列,中间横置的银色粗条装饰带来了更好的层次感。主要的变化还是车灯,内部带有一个矩形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为规整,同时光源方面还升级成了LED大灯。

null



侧面与尾部基本没有什么变化,采取的是横置贯穿式的尾灯,这样的设计如今在很多车型上也是屡见不鲜,算是紧跟潮流,而且可以看到新车的悬浮式尾翼十分宽大,双边单出式排气孔具有一定的运动感。

null



内饰方面算是变化比较大的地方,个人觉得现款瑞虎8的内饰也还算独特,但是新款的设计可能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与口味,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置于中控屏下方,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舒服。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瑞虎8的挡把换成了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造型跟星途上面的非常相似,精致而科技。

null



动力系统方面算是这次改款最值得关注的地主,19款瑞虎8车型很可能会搭载奇瑞那台传说中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市场上对它赞誉有加,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可达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发动机消费者期待了很久,看来现在奇瑞已经将它量产了,除了新款瑞虎8,星途TX、捷途X90等车型上面也都开始用上这款发动机了。相比现款瑞虎8,动力无疑会强劲不少。瑞虎8的改变基本都是在迎合当下消费者,不管是内饰还是动力,相信随着新款的加入,瑞虎8的销量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