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贷款买车与全款买车究竟有多大差距?听听被坑过的车主是怎么说的

2019年01月09日 22:00:27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虽然现在道路是越修越宽阔,但道路依然是处于常年拥堵的状态,这就意味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质量提高了,有车的人是越来越多。而在这些有车一族群体中,实际上大部分人都是贷款买的车,现在去4S买车,即便是你带着足够的现金去了,销售人员仍旧会向你极力推荐贷款买车的方式,并且还会告诉你贷款买车的各种好处。那么贷款买车真就比全款买车要好吗?我们来听听有所经历的车主是怎么说的?

null


前段时间在朋友圈看到一位朋友在分享自己的购车经历,朋友说前几天他上某4S店购车时,被销售人员强制要求走贷款买车,如果不走贷款车就不卖给他,朋友很是恼火只好去了另一家4S店。估计是两家4S店串通好的,第二家4S店是同样的套路,最后朋友通过关系找到4S店的领导才得以全款买到车,朋友表示这年代有钱都不让花个痛快,不知在你们区域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null


朋友分享的这段购车经历,很多网友和朋友都表示在4S店遇到过过样的经历,比如不走贷款买车渠道,全款买车需要加价,被强制要求上牌费,不能享受店内赠送的大礼包等等,那为什么4S店这么执着让买车人走贷款渠道买车呢?甚至还有4S店推出0首付、2年0利息等优惠政策,那这么诱人的政策4S店又是靠什么赚钱的呢?

null


4S店之所以极力推荐消费者贷款买车,其实里面的油水还是非常之多的。首先第一点,4S店给消费者办理贷款的手续费就高达3000到5000千不等,这笔钱可真是如同白白送给4S店一样。其次,4S与银行常年有合作关系,一旦贷款买车达成,4S店会得到一笔不菲的回扣收入。再者,贷款买车是必须要在4S店内上2到3年的全险,这么以来4S店又从保险公司这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回扣收入。

最后,即便是购车者把贷款都还清了,仍需要缴纳400到2000元不等的待额解押费,以上服务是贷款买车时必须要附加的内容,这些附加内容所产生费用均是由消费者来承担,而最大的受益方除了银行就是4S店。

null


而反观全款买车的话,流程就十分简单明了了,基本上就是属于一手交钱一手提车,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收费项目,不用背负高额的贷款利息,也无须购买全险,单从这两点上4S店就会少赚不少钱,因此销售人员才会向消费者极力推荐贷款买车。

null


不过话又说话来,虽然说全款买车好处多多比较实惠,但能够拿出全款买车的消费者还是在少数的,家庭条件比较优越的还是尽量选择全款买车,手头资金比较紧张的也只能老老实实贷款买车了,毕竟随便一辆代步汽车也得10万上下,普通家庭能一下拿出这么多钱的终究还是少数。

null


贷款买车与全款买车究竟有多大差距?听完有所经历的车主诉说后,很多车主表示:原来之前贷款买车被坑了这么多,白给4S店送了这么多钱,最后终了时还得给人家说声谢谢!不知你今后购车会选择哪种方式?欢迎在留言区评论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