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汽车股权正式挂牌出售、一汽-大众新品牌2月26日发布

2019年01月10日 01:45:39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一汽-大众推出第三品牌 于2月26日德国发布

当地时间2月25日至27日,一汽-大众新品牌将在大众集团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发布,新品牌也是大众集团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新品牌将定位年轻、现代的品牌形象,并将启用全新的品牌LOGO,进一步体现一汽-大众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

一起大众.png



早在2017年一汽-大众发布2025战略时,一汽-大众就正式提出将推出第三品牌,与现有的大众、奥迪品牌形成“三驾马车”的合力,更大程度满足市场需求。


野马汽车股权正式挂牌出售  

近日,国内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出售99000万股股份(82.50%股权)。据道哥说车了解,此次为四川富临集团挂牌出售其所持有的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82.50%的股权转让底价为12亿

目前,野马汽车是四川省唯一一家同时具备新能源及传统能源乘用车、客车等完整生产资质的本土整车制造企业。

现代汽车宣布2019年将完成公司重组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董事长郑义宣(Euisun Chung)被外界认为是现代汽车董事长的接班人,近日表示将在2019年完成公司重组。

现代汽车.jpg



现代汽车是韩国第二大家族企业,郑义宣将从其父郑梦九(Mong-Koo Chung)手中接过公司大权,成为现代汽车最高领导人。郑义宣近日在对员工的新年演讲中称,2019年公司将完成重组。


美国以1733万辆告捷2018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旗下Autodata数据,2018年全年美国轻型车销量达到17,334,481辆,较2017年的17,238,915辆同比小幅提高0.6%。

56.png


同美国车市相比,中国车市的2018年并不值得喜庆。按照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预计,2018全年中国汽车总销量(含商用车)为2,800万辆,同比下滑3%,成为1990年以来首次跌落,而年初其预期是同比增长3%。


本文综合自网络



野马汽车.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