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者险50万和100万区别有多大?老销售:在一二线城市就买它

2019年01月10日 02:25:5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现如今,许多人都买了汽车。在大家买车的时候,都要给汽车买各种各样的保险。交强险是强制性购买的保险,这个不买不行。除此之外还有一种三者险,三者险分为10万,20万,50万和100万,这时候车主就可以自由选择。但是,很多的车主都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种保险。汽车三者险50万和100万区别有多大?离职老销售说出真相,车主:还好没买错。


老销售表示,三者险,就是在发生事故的时候,导致第三方受到损伤,然后由保险公司代为赔付。实际上,这种保险是对交强险的一种补充保险,它可以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以及不同的包赔档次,所以也就有了不同的选择。至于它们的区别是什么样的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两者的最高赔付金额不同,购买时所付的钱也不同。50万的三者险,最高赔付金额是50万,而100万的三者险,最高赔付金额是100万。同时,在购买保险的时候,100万的三者险比50万的三者险要多300左右。如果在一二线城市的话,建议大家买100万的,因为一二线城市豪车比较多,也比较容易出现交通事故,万一一不小心碰到了人家,它的作用就彰显出来了。


如果在三四线城市的话,大家就可以选择买50万的三者险,因为在三四线城市,也不容易遇见豪车,买一个50万左右的三者险,也是足够了的。但是如果大家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直接买个100万的三者险。这最主要是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听完老销售的话,不少车主纷纷表示:还好没买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