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龙生九子?还是大众会玩!这车竟然有这么多的版本!

2019年01月10日 09:33:54
分享到:

早在2007年,大众就推出了MLB平台架构,MLB是大众家族模块化平台的产物,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发动机纵置。伴随着第二代奥迪Q7的出现,MLB Evo平台也正式来到大家的视野中,而MLB Evo平台是MLB平台的升级版,相比于MLB平台,MLB Evo平台的变化在于运用了轻量化技术,这对于产品力的提升不可小觑。

可以说MLB Evo平台是个神奇的平台,从这个平台输出的产品众多,仅仅豪华SUV产品就够说半天了,从奥迪Q7到保时捷卡宴,从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再到大众途锐,都出自MLB Evo平台。

●奥迪Q7

null


null


奥迪Q7是奥迪SUV阵营的第一位大将,虽说入行比较晚,但是也同样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去年初春,小编受朋友邀请参加过一次奥迪Q7车友聚会,到场的除了我,基本上都是成功人士(对于我而言),私企老板、医生、律师等,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这群人的气场绝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就像奥迪Q7一样……话题跑远了,下面言归正传。

●保时捷卡宴

null


null


在豪华SUV的细分领域,保时捷卡宴算是老级了,2002年刚推出的时候,质疑声一片,历经十余年的迭代换新,收获了不少粉丝,也给保时捷带来了丰厚的利润。

●宾利添越

null


null


虽然说这台车不能再号称最豪华的SUV了,但是在MLB Evo平台下,它还是那个王者。可能绝大多数人都是买不起的,但也不妨碍我们对于这种奢侈品的向往,虽然得不到什么,但是至少说明大家对于生活,还是有些期待的。

●兰博基尼Urus

null


null


兰博基尼Urus的出现更加颠覆了大家对于SUV的认知,一个超级跑车品牌出来做性能SUV,跨界玩的有点嗨,想带着亲朋好友一起下赛道的大佬,可以考虑入手一台了。

●途锐

null


null


途锐发展至今已经第三代了,销量和热度并不理想,不说全球市场,就国内来说,大家对于大众的认知停留在平名车的层次,根本提升不到豪华的水平,有钱人自然不会买账了。另外,售价和奥迪Q7相仿,就更没有什么竞争力了。

总结:出自同一平台,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的售价,这几台车是有一些相同的地方,比如前后五连杆悬架、中控互联系统、后轮转向技术、空气悬架等细节,但是不代表他们就是一台车。大众MLB Evo平台拥有很宽泛的自由度,可以生产不同车型、选择不同动力。而在个性化层面,又能根据不同的定位打造出不同的产品。这样不仅大大节约了研发成本,也使得车型可以多种多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