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林肯SUV要是来了 定从BBA中脱颖而出!

2019年01月10日 09:59:4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隐藏的精华,和其他人的精华有所不同,而这个精华能使人具有各自独特的味道。不错,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与魅力,而汽车亦是如此,例如:日系车以轻巧、简洁、美观为特点;法系车造型优雅、极具浪漫色彩;德系车相对传统,设计较保守;英系车则展现出一股尊贵奢华感;至于美系车,自然追求的是一种自由与霸气之感了。

null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将购车目标锁定在了豪华汽车市场,导致这片领域的竞争也变得尤为激烈,一线豪华品牌BBA持续发力,市场份额可谓只增不减,而二线豪华品牌又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凯迪拉克雷克萨斯销量屡创新高,而其余品牌在销量方面则显得暗淡无光。

null


林肯作为福特旗下的高端品牌,可谓将美系车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不过正如前言所说,其在国内市场的地位不大尽人意,想要扩大市场份额的林肯,或许也想从价格方面寻求突破口,因此近段时间网上曝出了许多关于林肯即将国产的消息,而据悉其第一款国产车型有望是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

null


全新飞行家有何亮点?

林肯选择国产,是为了有效的控制成本,除此之外中美贸易的摩擦或许也是一大导火线,而如今国内整个汽车市场都朝着年轻化、轻奢方向发展,林肯自然明白这个道理,所以飞行家在外观设计上不仅继承了林肯的稳重、大气,同时还注入了更多运动、年轻的素,以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null


其前脸换上了林肯最新的“星辉渐变”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獠牙状的车头灯,看上去十分霸气,却又有几分优雅,而车身并未运用线条来突出层次感,而是采用顺滑的设计来彰显奢华。最具亮点的莫过于它尾部造型了,贯穿式的尾灯上方镶嵌着林肯的字母车标,既经典又前卫。

null


而内饰的设计也与过去粗犷的美式风格有所不同,其运用了大量的皮革和实木进行修饰,彰显出强烈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家减少了以往林肯车型数量繁多的实体按键,配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在营造科技感方面也丝毫没有落下。

null


在配置方面,前排座椅提供30项电动调节,并搭载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车内还装备了锐威Revel Ultima 3D影院立体环绕音响系统,整车多达28个扬声器,大大提升了日常用车的趣味性,除此之外,“智能手机钥匙”也是飞行家的一大亮点,车主可通过手机找到车辆位置,并可通过手机一键调回座椅、后视镜等,而舒适和娱乐配置也可在手机中操控。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飞行家基于CD6平台打造,或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由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

null


都说全新一代宝马X5外观靓丽,但飞行家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从产品层面来看,飞行家比同级车型宝马X5、奥迪Q7看上去更为修长。除此之外,其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是相当出色的,所营造的品质感、奢华感甚至要比X5、Q7更强。

国产后的飞行家能救场吗?

倘若林肯选择飞行家作为第一款投放国产的产品或许能够抢占先机,因为在众多豪华品牌当中,目前还没有一个品牌将旗下中大型SUV引入国产,若真如此,林肯便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过对于豪车而言,国产之后固然能有效的控制成本,但在技术、用料等方面,可能就有所不同了,外加上层理念、工人的自我素养、品控执行力等方面都存在着一定差异,因此国产之后往往会影响到品牌的附加值。

null


而在豪华品牌中,也有靠着进口身份走上“车身巅峰”的,那就是雷克萨斯,它之所以能够在国内获得不错的市场,跟它旗下车型所呈现的品质感有着莫大的关系,由此可见,国产并非是豪华品牌用来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必要手段,好的产品才是打动市场的关键,其实能够救场的,不是国产后的飞行家,而是林肯自身产品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如果仅从价格上寻求突破口,或许并不是长久之计。

null


【写在最后】

对于该领域的目标消费群体来讲,购车更在意的无非是面子,无疑是品质,正如凡勃仑所言,越贵的东西往往会勾起他们的购买欲望,而飞行家固然是一款颇具亮点的车型,凭借它的国产能否提升林肯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这个还真不好说,不过能肯定的是,国产后的飞行家能够给予消费者的心理满足会有所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