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7系官图曝光,没错,我就是要用“大鼻子”让你记住我

2019年01月10日 11:02:5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宝马官方公布了一组新款宝马7系的官图,其中包含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以及M760三款车型。中期改款的宝马7系换装了辨识度更强的全新造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组,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3月投产。

“大鼻子”让人印象深刻

从图片上看,新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巨型的双肾格栅,面积和宝马的旗舰SUV—X7的“大鼻子”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其中网与X5一样,有更加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包裹,配合两侧更加扁平、凌厉的大灯组,绝对会让你过目不忘。

null


图为豪华套装版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较小,值得注意的是尾灯的灯组是与全新3系一样的全新样式,并且经过熏黑的处理更显运动。

null


 

新车的M套件版车型以及M760车型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尺寸加大,更加夸张,别说是让你印象深刻了,就是说它吓人也不为过......

null


 M套件版

而M套件版以及M760则是增加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进气口造型更为夸张,侧面增加了“M”的标识以及新的轮毂样式。它们之间的区别在于,M760车型在C柱处标有V12标识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而M套件版车型仅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null


 图为M760车型

动力再次升级

说到动力,宝马应该会在旗舰车型的新款宝马7系身上毫不吝惜,其中750i/Li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由现款车型的449马力提升至472马力;740i/Li车型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由现款车型的326马力提升至340马力。

此外,宝马M760车型将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保持不变为610马力,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而在新能源方面,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将会变成745e/Le车型,不仅保留2.0T发动机,还将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最终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396马力,不出所料的话,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方面也会有相应提升。

写在最后

也许你还是会对新款宝马7系的“特大号”进气格栅耿耿于怀,毕竟这么大的鼻子放在宝马X7那样的大型SUV身上还说得过去,但放在轿车身上就是会让我们产生一种浑身不自在的感觉。

null


 

但先抛开美与丑这个永远不会统一的话题,宝马7系的这次改款确实让我们印象深刻,而这也正是宝马想要的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