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苗条版A级?三角眼大灯,家族式内饰,这款车要火!

2019年01月10日 13:01:4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苗条版A级?三角眼大灯,家族式内饰,这款车要火!

年轻人喜欢什么?汽车企业有着不同的解答,不过奔驰给出的答案是CLA,而这款车的换代车型也在CES上完成了亮相。得益于谍照,我们已经提前知晓了这款车长什么样,长相并没有给予我们什么惊喜(废话)。不过,这款车内饰也换装了双大屏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变化比较明显,不过进气格栅则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大灯样式也发生了改变,看起来更为“眯眯眼”,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辨识度。保险杠位置的变化不大,也经过了细小的调整(反正这里基本也没人关注)。按照官图、实车和谍照车型的区别来推测,预计CLA也将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溜背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运动感,不过这也意味着后排空间不会很理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造型别致十分时尚。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部选用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上,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0/1413mm,轴距为2699mm。


内饰方面,在奔驰这套“双大屏”设计语言广受好评的时候,新车自然也是没有忘记搭载,简洁而又大气的环抱式设计令人倍感温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将配备了10.25英寸的贯穿式双大屏,同时它的MBUX交互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上手更加容易。


动力方面,此次首发的CLA 250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手动挡车型以及四驱车型的信息也将逐步公布。

编辑点评:奔驰这套设计语言放在小车上着实显得挺好看的——更加灵动,更加年轻有冲劲儿。至于开起来坐起来怎么样的话,奔驰的车也不用怀疑,肯定是挺好的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