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带你跋山涉水的经典硬汉!省油耐造又能吃粗粮,合资只卖18万

2019年01月10日 22:07:3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生活质量的提升,人们买车不再仅仅是为了满足代步的需求,而融入了更多生活的乐趣,这其中最刺激人的神经的就是越野。对于越野爱好者而言,他们都希望拥有一辆实用性高, 越野性能强悍的车,今天要和大家聊的就是一辆很低调,但越野能力十分出色的车-五十铃mu-X牧游侠

null



五十铃是做皮卡起家的,因此五十铃mu-X牧游侠也继承了家族的基因,硬派十足,不一样的是五十铃mu-X牧游侠的前脸非常丰富,低调且饱满。前脸有很多镀铬条装饰,有一些机器人的味道,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

null



null



来到车身侧面就是十足的大块头越野的味道,高高的轮拱线力量感十足,其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5mm,可以看出它跋山涉水的实力。加粗的C柱以及隐藏式的D柱设计,让它看起来很有路虎发现的味道,怎么看都是一个硬汉。

null



车身尾部,视觉上看起来尾部造型就没有那么硬朗,但层次分明,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极为简洁。两侧尾灯很普通,中间有宽镀铬装饰条做连接,下端单排气孔设计则显得更加低调。

null



硬朗的设计风格从外观造型延续到车内布局,中控大面积采用简单的线条,横线的加入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内的宽度,更好的视觉空间在越野的时候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中控装配8英寸多媒体系统,虽然跟现在的很多大屏没法比,但是实用性也是比较强的。

null



大气不仅仅是限于视觉效果上,实际的车身参数非常给力,牧游侠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mm,而轴距为2845mm,在这样的数据支撑下,车内乘坐空间还是很宽裕,另外除了5座版本外,车内还带有7座版本,选择性比较多。

null



动力部分,牧游侠有1.9T和3.0T两款柴油发动机车型供用户选择,1.9T是用户比较常选择的款,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360N·m,3.0T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是430N·m,功率不算出色,但是越野看扭矩,扭矩越大,爬坡能力越强。而作为一款硬派越野,部分车型上还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在2H、4H、4L三种模式之间切换,4L模式下扭矩可放在2.48倍,拥有45度的最大爬坡角,950mm的涉水深度,同时后桥差速锁也没有缺席,越野脱困能力相当强悍。

null



总体而言,五十铃mu-X牧游侠内外设计不算出挑,但也算典型的硬汉形象,同时在越野配置上面也比较齐全,低调有实力应该能称得上是它的代名词,在已购买的车主中,口碑都比较不错,经久耐造,可靠性强,还省油,柴油机妥妥的是吃粗粮的,经济实惠,现加上17.88万的起售价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车型来说,性价比十足,所以这款车也被许多工地老板中也比较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