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里之外看红旗飘飘 红旗品牌现身美国CES

2019年01月11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在2018年全球汽车市场身陷寒潮的一年,2019年的1月8日,红旗皮牌战略发布一周年之际,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首次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CES的意义,想必纪念红旗品牌的品牌事迹之外,还承载了更多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与中华民子自强精神的共和国长子,向世界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在全世界汽车市场格局中的市场地位不断上升的不争事实。

CES是世界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之一。不打无准备之仗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而中国一汽红旗品牌首次参加CES大展,学习并努力了解和掌握当前世界最新科技动态的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现出了红旗品牌所握的科技利刃。

借此,在近距离和全球各大车企及IT互联网公司交流互动的同时,中国汽车产业当前以“新四化”—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为核心的发展趋势,中国一汽近年来一直积极拥抱互联网,采用创新合作模式,努力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汽车产品、服务的理念,也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进一步的印证。

终极出行终端的雏形——“旗境” 智能舱

基于红旗技术品牌R.Flag“阩旗计划”开发而来,将红旗对未来智能生态及人机交互领域规划和构想的集中体现,身处汽车领域,这无疑是对未来出行终端的一种构想与探索,又或者说是一个雏形——“旗境” 智能舱

红旗品牌带到CES的全新的“旗境” 智能舱,是一款充满丰富内容的黑科技产品,以人体感官的"五觉"(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知觉)为切入点,通过红旗品牌的未来首创技术、极致产品、愉悦服务、美妙出行、良好生态的展示,为体验者带来迭代式的多维出行体验。

用户可以在这里沉浸式地体验到全感官交互、人体动态识别、MR体验等一系列智能互动功能。红旗品牌希望用充满科技感的HMI设计及座舱工业设计,为用户打造一次创新、独特的出行体验。

同时,整体造型契合“阩旗”概念,智能舱的21块屏为悬吊结构,寓意红旗品牌在中国汽车工业技术领域,将升起具有红旗基因和研发实力的旗帜;座舱五块屏幕,代表着Rise升起、 Future未来、Leading领先、Autonomous智能、Genes基因五个方面。从内容上来说,智能舱(外屏)主要为红旗品牌形象内容展示,座舱(内屏)及驾舱主要为用户体验内容,彰显新高尚品牌形象。

在“旗境” 智能舱内,可以通过VR技术,真实地体验和感受到温度和天气变化,在大屏幕上及时获取车辆各种技术参数,而红旗品牌也同步将其自主研发的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对未来出行生态的愿景规划、以及对智慧城市的理解和构想完整的呈现出来。

红旗品牌的“阩旗计划”与“升起红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红旗品牌在2018年10月30日发布该技术品牌,阐述了红旗品牌在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R.Flag“阩旗”计划作为“旗境”智能舱的设计灵魂,是以“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为发展方向打造面向未来的超级绿色智能汽车技术平台。R.Flag“阩旗”计划包括:红旗i.RFlag“旗偲计划”、红旗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及红旗m.RFlag“旗麟计划”。

其中“红旗五觉体验” 是以用户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知觉”为中心,链接客户端与产品端的心理桥梁,运用前沿、先进的技术打造极致、梦幻、合意的体验,就像有内涵的香水可触动人的灵魂一样。

如约而至的一周年,翻天覆地的新红旗。

2018年1约8日的CES,恰逢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一周年。在全新品牌战略指引下,过去的一年,红旗品牌的变化真切的展现在世人眼中。

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红旗H5上市、60周年庆典、赞助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一系列品牌创新营销活动的开展,使新红旗品牌形象发生巨大转变,在熟悉度、喜好度、用户形象、品牌溢价方面都取得突破性进展。“弯道超车”都不足以形容发生在红旗品牌身上的巨变,跳跃甚至穿越式的发展进程,极为惊人。

就拿“旗境”智能舱的出现来讲,随着汽车工业大四化的快速发展,下一个汽车工业时代的到来就在眼前,而红旗品牌在紧跟时代脚步与技术潮流的同时,通过大力研发独有技术,展现出了对于汽车工业发展更为超前的理解与部署,用户所需的极致体验也有了进一步的阐释与实际保证。

红旗品牌手握科技利刃,以中华民族自有的谦逊之姿,在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CES电子消费展,展现出来了对于未来汽车工业发展与出行终端的强势与决心。

品牌战略不断落地 参展CES凸显技术决心

一年前的今天,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发布。红旗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一年来,新红旗品牌战略得到了快速落实,在品牌形象建设、移动出行、造型设计、产品矩阵、技术研发、工厂品质、渠道服务、销量业绩等各个维度,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到2018年12月14日,红旗品牌当年累计销量30000辆,提前17天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对品牌战略的不断坚守,以及对自身能力外延的不断探索与突破。此次亮相CES展,是向全世界展示红旗品牌的最新技术产品和理念,也是向新战略一周年致敬。

中国一汽以“创新、开放、共生、共赢”为原则结成生态联盟,坚持“全球先发、崭新首创”的理念,构建新技术、黑科技的创新生态圈,为新红旗源源不断地注入强大的技术生命力,更为新红旗用户打造极致惊艳、高尚的出行体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看到红旗品牌闪耀的身影,并将更加有力地引领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整体向上发展。

侃车点评

一年时间,一汽红旗品牌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的表现,可以用“剧变”二字来形容,徐留平的到来让红旗焕发新春。一年前的宏图伟愿,在一系列的快速而又坚定的变革实施中,初见成效,产品、营销、品牌的快速提升,让一汽红旗品牌再次呈现出宛如当年让所有中国国民对这位共和国长子寄予厚望的品牌魅力。

远在14000公里之外,红旗品牌在拉斯维加斯CES上获得万众瞩目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它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旗帜,而是这个品牌所展现出的真正的强者之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