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标致308连个配置都不增加,叫我怎么买?

2019年01月11日 10:58: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搭载1.2T和1.6L发动机


▶外观延续旧款设计

▶升级中控车机功能

东风标致官方公布了2019款标致308正式上市,搭载了1.2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共三种动力7款车型,售价在8.97-13.57万


null






null





针对购买2019款车型的消费者,东风标致还推出了首付1.8万元起的“焕新货”优惠政策。消费者可以在头两年以较低的利率偿还月供,第三年进入“焕新期”,可以选择同样开票价的新车进行免费置换等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政策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null





2019款308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与旧款的变化不大,维持了老款经典耐看的出色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308在颜色上新增了一款与408相同的蓝色车漆(除了1.6L手动时尚版),作为19款308的专属配色,满足了消费者对新款颜色的追求。高配版轮圈造型也将有所区别,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null






null





车内部分整体设计也延续了旧款,设计风格比较简洁,对中控9.7英寸的车机进行了升级,集成了车载互联功能,新增倒车影像功能。高配车型还将一键启动按钮回归到了转向柱的左侧。


null





动力方面,新款308搭载了1.6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2T三缸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最大马力为117匹;1.2T发动机低功率版代号为190THP车型最大马力为116匹;1.2T高功率版的230THP车型最大马力136匹。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热评:

@秋名山不见人:法系的仪表盘就是帅,握方向盘跟开飞机似的,这内饰还能再用两年。

@后粤行者:三缸比四缸还贵呀,就因为带了个T,要是1.6带T就帅了。

@liudash:这优惠政策还挺不错,开两年308过渡然后等两年后的新车继续置换买标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