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英菲尼迪大将加盟,奥迪中国销售业务加速

2019年01月11日 11:29:37
分享到:

英菲尼迪大将加盟,奥迪中国销售业务加速

年初是企业人员流动最大的时候,更是车企高层人事变动的黄金时期。从赶在2018年年底离职英菲尼迪的陆逸的下家终于实锤了,1月10日,奥迪中国官方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陆逸将在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直接向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汇报。

null


在汽车行业拥有着20年工作管理经验的陆逸,在加入奥迪中国之前,就一直效力于国内主流的豪华品牌,2010-2012年,陆逸担任宝马中国副总裁;2014-2015年期间,陆逸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总裁,随后又担任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

在来到奥迪之前的陆逸在英菲尼迪供职了三年,在宣布和英菲尼迪解约的时候,其下一步的去向不断引来大众的猜想。比如,陆逸有可能会选择自主品牌继续深耕,毕竟在中国自主品牌集体走高端的时候,像陆逸这样在豪华车领域经验丰富的人才正是自主品牌所需的。

null


不过还没有等来自主品牌的橄榄枝,奥迪就先给出了offer。对于陆逸本人而言,无疑是一个更大的机遇。去年,奥迪品牌在华终端销量突破66万辆,同比增长11%,再一次卫冕年度的国内单一豪华品牌销量冠军。随着奥迪在中国布局的规模逐渐增加,陆逸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