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嘉年华SUV将在2020年取代翼搏

2019年01月11日 11:32:55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福特嘉年华SUV将在2020年取代翼搏

福特的这款最新紧凑型跨界车亮相时,车身经过伪装后不太容易辨识,但有明显的suv风格,整体车高明显比一般的嘉年华高了不少。

null


这款尚未命名的车型可能会延续(Ecosport)的品牌,也可能会以一种嘉年华的新身份出现。它将取代日益老化的(Ecosport),成为福特SUV系列中最小的车型。

null


嘉年华是2018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而翼搏(Ecosport)长期以来一直都有日产Juke和西亚特Arona等强硬的竞争对手。因此这款新车非常像嘉年华的造型设计,可能有助于福特在竞争激烈的跨界车市场中提高竞争力。

null


这辆跨界SUV测试车,可能使用广受欢迎的翼搏(Ecoboost)汽油动力系统。这意味着它很可能是前轮驱动,当然也可能继承目前Ecosport的四轮驱动系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