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的普拉多香不香?是买国产还是平行进口?

2019年01月11日 13:53: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最近不少小伙伴都留言问普拉多怎么样。

null


还有很多小伙伴……

唉,这个问题真问到我心坎儿里了,我最近一直关注的就是普拉多。

null


看见没,普拉多3400,历经15载风雨的车,还能卖7万多。北汽曾经还引进了这款车,叫陆霸,听着是不是很霸气,现在二手市场里,90%的车源都是换了牛头标的陆霸,价格也在3万~6万不等。

null


对拥趸们来说,哪怕已经开了40万公里、哪怕有20年车龄,如果能买到原版的LC95,对他们来说也会如获珍宝。

“真的那么好吗?”

抛开各种光环,我倒是认为,普拉多创立了“舒适型越野”这么一个车型类别,不像Jeep牧马人那么硬核、纯粹,也没有路虎发现那样的豪华、奢侈。

null


能上山能下河,跑的了高速拖的动货车,舒舒服服的带你去往大江南北才是普拉多的价值所在。

null


“买平行进口还是国产?”

说这个之前先聊聊日本本土普拉多是什么配置。

null


null


看到了吧,低配普拉多2.7L汽油版折合人民币22.2万,顶配是2.8L柴油版33.8万元,没有什么3.5L或4.0L发动机的车型

null


说回国产车型,普拉多全系3.5L分时四驱,售价45万-62万,一毛钱优惠没有,不加钱、有现车。想想看,如果没有平行进口车,估计买普拉多少不了要加价咯

null


null


那说到平行进口,普拉多可以选择中东版的2.7L和4.0L的车型,全系全时四驱,和老款动力配备没差别。

价格也坚挺依旧:40万-65万,可选配置相当丰富,丐版寒酸到不行,顶配武装到牙齿

null


刚好开过两代顶配普拉多,一句话总结就是:越野、穿越买国产,冰雪、烂路买进口。

“理财车型排行榜”

保值率更是高的离谱,按三年一个车型周期来算,普拉多第三年的保值率在80%左右,同价位的牧马人第三年只剩不到70%。

null


null


不好理解的话再举个例子,假设你今年买台顶配普拉多,按照现在保值率计算,10年后,你的车卖掉还能换辆同期比你车更贵、更豪华的路虎发现,然后兜里还能剩个一两万块。

“开不坏的丰田

这样的品牌认知自90年代起就深入人心,对陆巡系列的车来说更是如此。当然,我们也不要太神话它们

null


当今,比普拉多性价比高、耐用性好的车型比比皆是日产途乐4.0就是其中之一,车型尺寸和陆巡一个级别,但平行进口车的售价甚至比普拉多2700还低,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