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三项冠军问鼎2018CCPC,华晨中华V7无愧性能金奖

2019年01月11日 14:28:1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汽车专业赛事,一直以来都是众多车企校验产品综合、提升品牌知名度及赢得荣耀的重要舞台。如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一样,素有车界“奥运会”之称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更是凭借着赛场上的卓越表现,将最真实、最客观的量产车展现在大家面前。

null


而有着“中国宝马”之名的华晨旗舰SUV——华晨中华V7同样如此,其历经2018 CCPC超过三个多月的赛场考验,在皑皑白雪中展现新时代“自主高端SUV”之非凡实力,最终以三站十三项冠军的战绩问鼎2018年度综合性能金奖(中型SUV),成为自主品牌SUV的最大赢家。

null


 书写赛道传奇,出色性能展现专业水准

如同人们常说的那般,谁英雄谁好汉,赛场上一试便知。对于华晨中华V7的真实实力,除了字面上的性能参数之外,仅仅凭借着寥寥数语的表达似乎并不能让人为之深入了解。所以,华晨中华选择了中国汽车界“奥运会”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作为其性能的校验场,旨在通过最严苛之试炼,真实全面地展示中华V7量产车的卓绝性能。

null


作为华晨与宝马合作十五年下的重磅力作,中华V7延续了华晨中华联手宝马和麦格纳耗时五年共同打造的M8X模块化平台优势,搭载世界上先进的宝马CE16发动机,账面数据达到150kW/280N·m,百公里加速仅为8.7秒。另一方面,中华V7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DCT变速箱,不仅换挡平顺,换挡时间更是趋近于零、无动力中断感,这让中华V7将强势的参数化作汹涌的雄劲,在赛事中可肆意驰骋。

null


得益于此,华晨中华V7在2018年量产车性能大赛的盐城大丰站比赛中,包揽麋鹿试验、蛇形绕桩、长距离高速节油、静谧性、场地综合赛、淋水瓷砖路对开路面爬坡、干燥路面制动7项冠军,成就全场唯一的 “七冠王”!而在昆明嵩明嘉丽泽站的高原赛事中,中华V7更是所向披靡,一举将计时停车赛、综合工况长距离节油赛、0-100km/h和0-400m加速等四项比赛的第一名全部收入囊中。

null


不仅如此,在接近零下30摄氏度的牙克石站,极端路况对车辆的操控性能要求十分苛刻,但华晨中华V7却依旧从38款自主合资品牌畅销车型中突出重围,顺利通过极限低温测试,收获了蛇形绕桩和定圆测试项目的两项冠军,再现展现出其作为赛场传奇的绝代风采。

null


null


回首2018年,从江苏盐城站到昆明嵩明嘉丽泽站,再到内蒙古牙克石站,华晨中华V7历经高温、极寒以及涉水考验等三个多月的赛场考验,最终以卓越的表现斩获中型SUV综合性能金奖。而这样出类拔萃的赛道战绩也彰显了华晨中华以豪门基因重新定义自主品牌高端SUV的非凡实力与专业水准。

 

传承宝马品质,非凡实力展现越级新生

毫无疑问,华晨中华V7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卓越的成绩,除了其本身出色的实力外,莫过于其传承宝马品质和技术,尤其是在管理上全面向宝马看齐,充分导入了宝马质量标准体系、宝马“零缺陷”管理、宝马VPS生产增值系统等,使其产品品质更进一步得到了宝马专家的认可。

null


正是这样高标准、高品质的先天优势,赋予了华晨中华V7强大的安全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在2018中国汽车质量排行榜中,其便凭借故障率最低、品质最稳定可靠的强大优势从众多候选品牌中成功突围斩获榜首,成为2018年度中国汽车市场最难能可贵的黑马之一。

null


不止于此,在12月公布的C-NCAP 2018年度第四批车型评价试验成绩中,华晨中华V7更是以83.9%的得分率获得五星成绩,尤其在行人保护方面表现不俗,以75.18%的得分率在7款参评车型中脱颖而出,收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好评。

null


不难发现,在宝马品质和技术背书下,华晨中华V7用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尽显越级的实力与诚意,更树立了自主品牌中型SUV的高品质新标杆,而这也是其能够问鼎2018年度CPCC性能金奖,并得以成为自主SUV最大赢家背后最真实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