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大于看脸,这是Skoda Karoq Scout的倔强

2019年01月11日 14:29:5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车辆风格的改变上,应该说斯柯达大众还要“成熟”,斯柯达的竞争对手Nissan Qashqai已经在英国市场登陆一年多了,斯柯达才推出了自己的这台 Karoq Scout。

Skoda Karoq Scout的前身是Yeti,但是相比造型独具一格的Yeti,它的设计风格更倾向大众,只是由于外观方面在越野上的一些设计才显得特别有辨识度。


null


在空间设计上,Skoda Karoq Scout应该算是这一级别当中比较优秀的。其第二排容纳身材高大的成年人完全不成问题,当然前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也足够优秀,腿部空间格外合理,大腿下方有着良好的座椅支撑。

在后座上配有了通风口和一个12V的电源后座,同时还可以增加折叠托盘桌的功能。


null


在后备箱的处理上,Skoda Karoq Scout放弃了固有的可变后备箱地板高度的选项,但它在装再去两侧都有实用的储物柜,同时配有了可以前后滑动的装载固定钩,可以用来保持购物袋直立或者防止它们移动。把后座完全放平之后你可以获得一个1810L的储存空间——这比一些更大级别SUV装的还多。


null



null


外观方面,以Skoda Karoq的既定主题为基础,全车配备了四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以及其它一些越野车的特色配置。更重要的是,这款车还增加了漂亮的红色保险杠和其它一些看上去比较亮眼的东西,这让其拥有了不错的辨识度。


null


四轮驱动是Skoda Karoq Scout的标准配备——这意味着两个版本都有着完全独立的悬架系统,19英寸的合金车轮被普利司通SUV专用轮胎包裹着,给人的感觉就是厚重且踏实。

Skoda Karoq Scout非常注重实用性和性能,当然我觉得它的性能都是用来为实用功能服务的,在机械配置上,这款车配备了四缸110KW的汽油或者柴油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六速手动或是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在阴雨连绵的英格兰北部,这样的动力才有可能把整车从泥泞当中拱出来。


null


考虑到Skoda Karoq Scout没有在悬挂系统和运行装置进行任何机械上的修改,它不太可能在所有的方面与真正的越野车匹敌。但这并不是说它不能成为一位穿越潮湿田野的产品,在相关媒体的测试中,很多人都开着它在泥泞的车辙小道或是雪地上快速疾驰。当然,如果把这款车放到公路上,舒适性可能就要差点意思,精致这个词或许永远不会与它相配。


null


Skoda Karoq Scout从未承诺过让驾驶者满意,也没有口出狂言要为跨界车设定全新的动态标准,因此它在日常生活使用中良好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的了。但相比起VW T-Roc、Toyota C-HR在转弯时更敏锐、更平稳的感觉,Skoda Karoq Scout的悬挂系统给人带来的是一种略微柔和、过于放纵的感觉,因此当路面变得颠簸时,太追求细腻乘坐条件的人会感到相当不适。


null


Skoda Karoq Scout拥有两种色调的内饰,如果要加装叠加包,还可以加装全数字仪表以及9.2英寸的哥伦布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不过标配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看起来也很棒,导航系统相当灵敏,最让我们喜欢的是这款车内饰中的物理旋钮的阻尼都非常有质感。


null


可以说,即使是经过彻底改造之后,Skoda Karoq 也不具备取代别的车型的魅力,只能说它是一款功能齐全、用途广泛的家用产品,是那种随时待命的备用车。


null


毫无疑问,这款车有一种中庸之道的感觉,这使得它无法在众多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这是一款相当大众味道的产品,或许也只有足够成熟理性的消费者会看上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