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大黄蜂”一样暖帅的“汽车人”小伙伴,你心动了吗?

2019年01月11日 17:20:4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月4日,开年第一部又暖又热血澎湃的《大黄蜂》燃爆了粉丝们的心。上映首日,猫眼平台电影评分高达9.2分;上映3天,票房收入超4亿,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刷新中……

null


与此前激烈轰炸派的《变形金刚》系列故事相比,《大黄蜂》有着迥异的风格。18岁少女查莉与“大黄蜂”相互陪伴获得成长的故事,不只有炫酷的特技场面,更有满满的情怀与浓浓的复古味道。让观众倍感惊喜的是,这个战斗力高强的汽车人战士在自己信任的少女面前还会呆萌得像一只小狗。很多粉丝都因此表示自己也想拥有一只“大黄蜂”。

null


虽然“汽车人”的故事只存在于漫画和电影中,我们从小崇拜的“变形金刚”也无法变成一辆真正的汽车,但其实拥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汽车“伙伴”却不是梦想。在SUV市场上,就有一款“汽车英雄”,不仅颜值帅气、秉性忠诚,战斗力也是和“大黄蜂”一样的强劲敏捷。更重要的是,它会常伴你左右,你无需担心它再“回到赛博坦星”。

它就是长安马自达的最美紧凑级SUV——第二代Mazda CX-5。那么,这位“汽车人”将和你一起上演怎样精彩的剧情呢?来,跟鬼哥了解一下!

null


更帅更聪明 魂动设计+人机互联 唤醒感官

在这部影片中,大黄蜂的形象更为多面、立体。他不但是能打的钢铁战士,还有机灵可爱的一面,比如用调频广播与查莉搞笑对话、不小心拆了查莉的家、给查莉一记暖心的“摸头杀”、模仿电影人物的振臂姿势等等。

null


在生活中,第二代CX-5跟“大黄蜂”一样,能够与你亲切互动,从外到内都唤醒你的感官,一起驰行上路。

第二代CX-5身披“水晶魂动红”涂装,身型时尚且动感气质十足,完美诠释“精致完美的强悍感”。立体构造的前脸辨识度极高,马自达飞翔之翼标识突出于外,精雕而成的深邃表现出十足的运动气质。细长的LED智能大灯,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犀利而深邃。相信你每次上车前,都忍不住对它再观赏一番;而它的颜值加成,也绝对会让你一路收获无数注目礼。

null


看完外部再说内部,第二代CX-5还搭载了马自达研发的“HMI人机交互系统”。其中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让你和车子像查莉与大黄蜂一样直接沟通,比如指挥它开启车载娱乐系统,用10扬声器Bose®音响播放你最爱的歌单。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马自达新年特别推出的第二代CX-5 2019云控版还拥有贴心的远程启动系统。你只需要在出门之前通过手机应用一键遥控,就能唤醒它为你启动,随时准备出发。

null


更勇更能战 创驰蓝天技术+GVC+AWD 车随意动

“大黄蜂”作为变形金刚十分能打,在影片中先是抵挡住了美军战士的攻击,最后更是以一敌二,打败了红蓝“霸天虎”。当它作为汽车形态出现时,它的速度和动力也是极品,在隧道里和警车battle的桥段更是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null


从这个意义上看,第二代CX-5也是一款战斗力超强的“汽车战士”。放眼整个紧凑级SUV市场,若论动力性能,第二代CX-5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2017年上市的第二代CX-5搭载了“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实力堪称硬核。

null


第二代CX-5搭载了“创驰蓝天SKYACTIV-G”超高压缩比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2.0L、2.5L排量车型均匹配“创驰蓝天”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鬼哥曾多次试驾第二代CX-5,实际的驾驶感受比账面数据更“来电”,就像大黄蜂一切换到战斗模式,就绝对火力全开。

第二代CX-5开起来让人爱不释手,除了直接而迅猛的线性动力响应外,转向手感也堪称是同级车型中最细腻的,真正做到车随意动。并且,它的悬架调校也是那种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给予驾驶员强有力支撑的风格,帮助车主清晰地感知到路面信息。这些优势,就得益于第二代CX-5独步江湖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和“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响应能力和驾驶稳定性,一切直道、弯道都不在话下。

null


这些硬核“黑科技”的综合应用同时也带来了一个新的优势——节能。实际用车中,第二代CX-5的2.5L四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在8L左右,而2.0L两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则只有6.6L。加一次油,就能拥有比其他车型更长的续航里程。换句话说,就是第二代CX-5的战斗力更持久,愉悦驾感更加充分满足。

更暖更可靠 智能安全系统+高强度车身安心无忧

无论是跟随“擎天柱”还是陪伴查莉,大黄蜂永远忠诚义气、值得信赖。我们生活中的“汽车人”朋友,也从来都不会是冰冷的“机械金刚”。

null


论温暖,第二代CX-5的性格也是十分温厚。它的内饰柔软,用料讲究,营造出品质空间。环抱式的驾驶座舱,让驾驶信息一目了然;可电动加热的人体工学标准座椅,一入座就能享受舒适。

论可靠,第二代CX-5在安全上可是下了“狠功夫”。它拥有一身“钢筋铁骨”——“创驰蓝天高强度车身”应用创新性的多路径撞击分散结构与高强度钢材,能够有效吸能,抑制车身变形,同时搭载加强版“i-ACTIVSENS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HBC自动远光控制系统等功能,悉心呵护你的每一个行程。

null


总结:在汽车市场中,第二代CX-5的实力无需置疑,在颜值、动力组合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统统超越同级对手。最近,鬼哥了解到长安马自达还为第二代CX-5推出多重促销礼遇。靓车有优惠,这让拥有它变得触手可及。了解了这个全能的“汽车人”伙伴,你是否心动了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