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CD6平台+V6发动机,全新福特探险者年内国产,期待吗?

2019年01月11日 19:06:2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几日之后便迎来了2019年的北美车展,各大车企也都蠢蠢欲动,必将推出多款重磅车型,大众福特日产林肯凯迪拉克等等,但比较遗憾的可能是此次北美车展德系三杰BBA或将缺席。除此之外,我们今天来聊一聊福特的中大型SUV——探险者,因为全新一代探险者将于年内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了。

null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了全新的CD6后置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依然是充满了浓郁的美式风格,厚重的车身展现出大哥风范。倒梯形的前格栅霸气十足,格栅更加密集质感丰富,上面两角镶嵌上LED大灯,整体性更强。下方雾灯区域还配有条状的LED日行灯,前后保险杠上的银色护板和两侧的银色饰条,都增添了一种越野的霸气。并且车身采用了一些轻量化材质以减轻车重。

null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更加倾向于时尚现代化,类似半悬浮式的车身D柱设计得以保留,给人一种加长车身的视觉效果。两侧尾灯棱角分明,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尾部排气装置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

null


外观设计虽然充满了战斗气息,但进入内饰之后,更多的还是比较规规矩矩的设计,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中控10.1英寸的触控屏还是为内饰增加了不少的科技感,搭载了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同时兼容苹果的CarPlay和安卓的Auto功能,支持手机无线充电,搭配14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此外,中控台的木纹材质使用更是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且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

null


新车内部座椅采用了2+2+2的布局,均采用打孔真皮材质,其中第二排座椅一侧带有扶手,过道空隙大,方便第三排的乘客进出车内,并支持40/20/40不同程度的折叠或放倒。此外,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双区域自动空调、方向盘加热、车内氛围灯记忆无线热点等等均有配备,大大提升用车的便捷性。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辅助驾驶配置方面也是十分丰富,包括了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头灯、行人监测预碰撞提醒等等,通过信息采集,能够最大程度的避免碰撞或者减少碰撞之后的二次伤害,提升用车安全。

null


最后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给力,入门级别将采用2.3L EcoBoost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或者可以选择3.0L V6 EcoBoost发动机,提供更强的动力输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65马力,峰值扭矩达514牛米,传动方面搭配十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全地形管理系统,能够支持常规、泥沙、雪地等七种不同路面,带来极佳的驾驶乐趣。

null


威武霸气的外观,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福特汽车开始重新对市场进行考量,布局更新产品线,国产之后在价格方面必然有一定的下降,那么对于即将国产的探险者,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