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8万起!最畅销的合资B级车之一,车主如何评价这“神车”?

2019年01月11日 19:45: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凯美瑞真实口碑          凯美瑞头条

凯美瑞在中级车市场上可以说是一把好手了,尤其是在换代之后,现在的凯美瑞更是有点老少皆宜的感觉。并且驾驶品质和油耗水平都是凯美瑞一直以来值得称赞的地方,所以今天咱们看看这款畅销中级车在车主口碑中是个什么表现。

根据有车以后的车主口碑,凯美瑞主要有颜值高、油耗低、舒适性好三大优点。

换代后的凯美瑞已改原来的“中年油腻大叔”形象,整体风格一下就年轻了起来,特别是运动版车型,犀利的前脸很容易吸引年轻的客户群体。当然普通版本的凯美瑞,大嘴的设计也非常霸气。

凯美瑞的燃油经济性也是有口皆碑的事情,除了混动版本非常省油之外,普通的燃油版车型也非常省油。当然,车辆油耗这件事情和驾驶关系、道路状况都有很大的关系,我们对双擎版凯美瑞的油耗实测数据则是4.5L/100km。

虽然凯美瑞的外观风格变得运动了很多,但是整个车辆的风格还是偏向舒适性,毕竟是一部日常用车,所以整体的调校并不运动。

根据有车以后的车主口碑,凯美瑞主要有底盘隔音差、车漆薄、底盘低三大缺点。

凯美瑞的底盘隔音效果一般,高速行驶的时候发动机噪音也会被车主提到。底盘隔音不好也算得上是日系车的一个通病了,不过凯美瑞作为一部中级车,这一点确实可以提高。

车漆薄也是丰田车的一大通病,而且凯美瑞的车漆薄是众多车主都在反映的一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目前也只能通过自己后期贴膜等方式来解决了,好在目前汽车美容行业已经成熟,像这种隐形车衣也都不是什么新鲜失误了,比较方便。

底盘低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凯美瑞的悬挂偏软,所以在通过一些坑洼烂路的时候会有些信心不足。当然,为了保证舒适性来将悬挂调的偏软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一种做法。

凯美瑞  2018款 2.5S 风尚版  指导价:22.28万

凯美瑞  2018款 2.5HG 豪华版  指导价:23.98万元



这次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是凯美瑞的运动版和混动版,这两款车可以说是特点十分鲜明了,运动版外观非常激进,适合年轻人。而混动版的油耗非常低,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但是丰田旗下车型的配置不高,也是一直以来人们吐槽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