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TO GP车手穿戴的三个进口品牌骑行装备向国内发布新品

2019年01月11日 20:48:20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骑士装备里,头盔应该是最为重要的一个了,作为头盔品牌商KYT在前两年向国内输出了非常多的产品,其版花和不错的性价比也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前日KYT大中华地区总代皇欣召开了经销商年会,在年会上亮相了几款样式的头盔,还有碳纤维系列的高端头盔哦。

在前两年的时间里KYT在国内迅速蹿红,成为大家熟知的摩托车头盔品牌,而在2019年皇欣将联合头盔品牌KYT,骑行服装品牌MACAN以及骑行靴品牌TCX继续为国内摩托车骑士提供更多的骑行装备。

KYT新品发布会

KYT作为在印尼生产的意大利品牌在这几年中也经常可以看到作为赞助MOTO GP车手,阿普利亚厂队车手Aleix Espargaro就是佩戴KYT头盔征战GP赛场的。

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来自KYT工厂的总经理Yusuf向全国经销商和消费者亮相了KYT进入国内的新款头盔。

采用了针对亚洲人头围、头型定制的头盔内衬和良好的空气动力学,佩戴舒适度和风阻系数达到优异的效果,同样头盔也通过了欧盟和美国的认证指标。

NX-Race碳纤维全盔

NF-R双镜片全盔

D20双镜片蓝牙揭面盔

NF-J双镜片半盔

了解过KYT头盔的人都知道KYT头盔的版花是非常漂亮的,深受国内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喜欢,此次新品上以NF-R为代表就推出了20多种款式版花的头盔,在细节方面做得还是非常漂亮的。

MACNA新品发布会

来自荷兰的进口品牌MACNA今年也为国内消费者推出了更多的骑行服产品,作为摩托车骑行服装品牌也在MOTO2、MOTO3的赛场上出现过他们的身影。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MACNA产品经理Arne为大家展示了全新概念的反光骑行服,通过强灯光的照射可以有明显的反光效果,能够在夜晚大大提高骑士骑行的安全性。

日常状态

开启手机闪光灯照射状态(能够看出明显的反光效果)

Arne同样还介绍了效果更出众的水冷马甲,相比起以往的马甲此马甲可以通过注水来发挥效果,保证骑士身上的干爽,时效能维持6小时左右。

在日常骑行服类MACNA的设计新颖,相比起其他品牌在设计和版型上可以明显看出更加时尚。

女款拉力骑行服

竞技款连体皮衣

现场经销商向Arne询问骑行服相关的问题

TCX骑行靴新品发布会

作为在全球都数一数二的骑行靴品牌TCX也在今年正式进入国内,这家企业以专门制作骑行靴而闻名全球,到现在一直为BMW和杜卡迪代工生产骑行靴。

此次正式进入国内TCX推出了五个系列近50款骑行靴,而切也赞助了MOTO 2 KTM厂队的车手。

产品经理Giordano向大家展示靴子切割开后的内部鞋底。防水层展示

发布会现场国内知名职业车手袁际博为大家解析在赛事中骑行靴发挥的作用和重要性,以及如何看待TCX的赛事级别骑行靴。

在鞋底处TCX采用了跟米其林合作生产的鞋底,米其林作为一个轮胎厂商把轮胎跟地面的技术运用到了鞋底上,增强了TCX靴子的放打滑能力,要知道这在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

顶级赛道系列

摩旅穿越系列(适合国人用途)

越野系列

皇欣在19年为国内车友带来的三个进口品牌部品为摩友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相信这些产品会以较高的性价比和进口品牌的品质受到更多消费者们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