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Giulia四叶草拳打C63脚踢M3,能用碳纤维的地方绝不用别的

2019年01月11日 23:10:24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各位小伙伴们还记得我们在2018年给大家介绍的那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吗?巧的是今天小白又给大家带来了一辆Giulia!为何同一款车型要给大家介绍两次呢?


其实今天的这辆Giulia和去年那辆有着天壤之别,相信细心的朋友们已经看出玄机了。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一辆四叶草版本的Giulia。“四叶草”实际上就是高性能版本Giulia的意思,它相当于奔驰的AMG、宝马的M-Power以及奥迪的RS。也正因如此,这辆四叶草版本的Giulia同级别对手正是像宝马M3、奔驰AMG C63这一类的性能车。

众所周知,这辆Giulia是一辆来自于意大利的性能车,提及意大利你最先联想到的是哪个汽车品牌呢?想必一定就是法拉利了!其实这辆Giulia不仅在设计上是由法拉利的工程师们参与设计的,就连它的发动机也同样来自于法拉利。




这辆Giulia搭载了一台活塞夹角为90度的2.9T V6发动机,实际上这台发动机是在法拉利488的V8发动机基础上去掉了2个缸。但它最大马力依然高达510匹,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是一台不折不扣的性能怪兽。



俗话说“大十匹不如轻一斤”。这辆Giulia不仅拥有着出众的性能,它在“体重”控制上也花了不少功夫。要知道这辆Giulia的引擎盖、翼子板、转动轴、座椅等部件,统统都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也正因如此,这辆车如果发生碰撞事故,等待着车主的是将一笔价格不菲的维修费。

相信你已经对这辆特殊的Giulia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赶紧点开视频一睹为快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