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TRS到底是什么鬼?有了它,我也能从容去越野了

2019年01月12日 00:57:06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对比起以往四代发现身上方方正正、盒子般的设计,第五代发现的外观就运用了更多的时尚素。流线性的造型、顺滑的过渡更符合这个时代的审美标准,阶梯式车顶、蚌式发动机舱盖的保留又向老发现家族作了致敬。


null


 

但对比起外观,发现五底盘的改变更是翻天覆地,其最大的改变在于取消了 “大梁”,用上更流行的承载式车身,车身框架变成了铝合金材质。


null


 

无论是强大的发现系列还是偏向城市的揽胜极光、揽胜星脉,能保持其强大通过性、蛮横的越野性的根本就在于ATRS这套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RS全地形科技能够根据不同地形特点调整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中央差速器和底盘的性能。


null


 

配合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提供5种地形模式给你选择,无论是草地、泥地、沙地还是山岩,都能针对相应的地形对动力、悬挂和ESP进行调节。无论到了云南美丽香格里拉的山间小道、新疆的茫茫沙漠、或者是宁夏的贺兰戈壁,只要我选到相应的模式,似乎任何路况都是小菜一碟,off-road性能一点也没减。此外,第五代发现依然具备超高度的涉水能力、城堡式的车身以及全地形黄金几何设计,能帮助驾驶者顺利驶出险境,让整个探险之旅变得轻松而又从容。



null


 

点开视频一起欣赏第五代发现的从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