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家法国企业看上美团了 “吃货们”合作无人配送?!

2019年01月12日 06:46:55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在汽车零部件企业中,法雷奥是个异类——在金融危机时,最早转型到智能领域。


在读懂中国市场上,法雷奥似乎也比竞争对手们走得更本土化一些。


你想不到,法雷奥居然和美团战略合作,做最后一公里无人配送技术的战略合作。


null


难道吃货的天性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最爱吃的两国人——中国和法国。


中国人都知道,美团是中国最大送外卖公司。


合作,将结合双方所长和所需。即,美团的应用场景和法雷奥的无人驾驶技术。具体而言,法雷奥将为无人配送车辆的研发提供(相关零部件和相关技术包括但不限于电机、传感器、照明及热管理等)。毕竟,法雷奥在这些领域拥有世界前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提到法雷奥,我就想起了美团收购的摩拜。


你知道吗?摩拜的无钥匙开锁技术来自哪吗?

来自汽车业。


你知道,无钥匙开锁技术谁家最强吗?

法雷奥当属领先企业之一。多年前,笔者就在法雷奥深圳工厂体验到这一技术。



法雷奥的黑科技不少。法雷奥中国首席技术官顾剑民称自家“科技公司”,“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法雷奥正在推进当今汽车行业的三大技术变革:汽车电气化、自动驾驶和数字化移动出行。我们相信除了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应用以外,法雷奥开发的许多创新技术和产品,也同样适用于美团的无人配送平台,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助推绿色和智能交通的发展,并满足社会在该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