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牛人测试,把10000根螺丝焊在轮胎上测试防滑

2019年01月12日 09:44:3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北方,冬季的气温都非常的低,尤其是早晨的时候,路面结冰,道路非常的滑,尤其是雨雪天气的时候,路面就更加的湿滑。一般到了冬天司机都会把轮胎换成雪地胎,司机们也都会常备一些防滑的工具比如防滑链啊等等。在东北这种冬天更加寒冷的地方,积雪很厚,于是就有一位牛人用10000根螺丝焊在轮胎上来防滑,结果令人意想不到。



这位牛人一开始的时候想到了在雪山用的雪地靴,雪地靴都会有有一个冰刀,用来防滑。但是钉子怎么能承受汽车的重量呢?这时候牛人想到之前看到过得杂技,人躺在非常密集的钉子床上,只要钉子的数量足够,是能够承受住汽车的重量的。



这位牛人也是丝毫的不犹豫,说干就干,把一辆汽车的两个前轮的橡胶轮胎都给卸了下来,经过一番的设计,在轮胎上密密麻麻的焊了3000多个钉子,看起来就好像是蜷缩的刺猬一样。



经过一番的折腾,焊着几千跟螺丝的轮胎终于完成,于是这位牛人就开始了疯狂的测试,找到一个没有行人,结了冰非常滑的湖面上,效果也还不错,车辆可以在结了冰的湖面上畅行,打滑的现象也的确有了好转,可是好景不长,车子就开始有了明显的颠簸,车子无法前进了,只好停止了测试。



经过检查发现,所有的钉子因为没有固定,都发生了倾斜,不能够支撑车辆的行驶,这个方法失败了。但是大叔并没有因此放弃,在吸取了上次失败的经验以后,大叔决定改良用的钉子,换成统一的短螺丝钉,并且将螺丝钉直接钉在轮胎上,是钉子的周围有了支撑,这样钉子就不会轻易的弯曲了。



上次失败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钉子太少,这一次这位牛人直接在轮胎上焊了10000根螺丝钉,还在轮胎上贴好了防止轮胎漏气的胶布,又开始了测试。



这次的测试结果明显有了好转,效果比第一次好了很多,而且轮胎有了非常良好的抓地性能,并且这位牛人还邀请了朋友跟他一起对比测试,从图片中就能看出来,起步很快,打滑的现象控制的很好,看来这位牛人真的是非常的牛。

泡腊八蒜是一道主要流行于北方,尤其是华北地区的传统小吃,是腊八节节日食俗。在阴历腊月初八的这天来泡制蒜。其实材料非常简单,就是醋和大蒜瓣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