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SUV销量排行榜,这款国产车连续6年销冠

2019年01月12日 12:44:08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日前,乘联会公布2018年12月的国内汽车销量,至此,2018全年销量已经出炉。其中,SUV全年累计销量951.3万辆,同比增长-5.5%。其中哈弗H6宝骏510与去年一样,依旧盘踞前两名。前15名中,合资车占7席,自主品牌占8席。

1、哈弗H6

销量:441879辆

新车指导价:10.20-14.68万

从2013年哈弗H6第一次夺得销量冠军开始,哈弗H6至今已经连续6年夺得SUV年度销量冠军了。但与去年相比,在销量上有了不小的滑坡。哈弗H6也并未坐以待毙,目前2万多的优惠幅度挽回了不少颓势,年底的销量也屡创新高。

2、宝骏510

销量: 328103辆

新车指导价:5.48-7.68万

去年上市以来,宝骏510的销量就一直居高不下,今年月均销量也超过3万辆。7、8万能买辆外观时尚、配置丰富、没有太大硬伤的SUV,让很多预算有限的车主都把目光投向了宝骏510。因此,宝骏510也被称作10万元以内SUV的“性价比之王”。

3、大众途观

销量:284989辆

新车指导价:19.98-35.98万

途观已经无数次夺得合资SUV的销量第一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途观销量包括了途观L的销量在内,而途观L目前也越卖越好,输出了不少销量。但与去年对比来看,今年途观的销量跌幅不少,与大众今年推出的探岳、途岳、探歌这些全新SUV有一定关系。

4、吉利博越

销量:242069辆

新车指导价:9.88-16.18万元

今年吉利汽车销量突破150万辆,博越的贡献功不可没。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公认优秀的驾驶感受,整洁大方的设计,博越上市后销量都基本维持在2万辆左右。并且,目前优惠已经达到了1万多元,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

5、传祺GS4

销量:235699辆

新车指导价:8.98-15.18万元

虽然传祺GS4的销量还算不错,但与去年的销量相比,传祺GS4的滑坡可以说是肉眼可见。虽然2018年上市的新款传祺GS4在外观方面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但中低配走量车型上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仍然让很多人对它忧心忡忡。

6、荣威RX5

销量:220061辆

新车指导价:9.98-18.88万元

荣威RX5的定位并前面几款国产车更适合年轻人,并且动力也更好,外观和内饰不仅在设计上很有国际范儿,用料和做工也已经达到了合资以上的水准。并且,目前1.5万元左右的优惠也让荣威RX5的价格更加亲民。

7、日产奇骏

销量:204597辆

新车指导价:18.88-27.13万

在SUV总体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奇骏的销量还能稳步上涨,确实不太容易。不过也可以看出,在今年油价一度飞涨和一些SUV爆出丑闻的情况下,这款外观过得去,动力够用,空间不错,保养便宜,故障率也还好的SUV,更符合人们对家用SUV的定义。

8、别克昂科威

销量:167871辆

新车指导价:21.99-31.99万元

作为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中的合资SUV“老二”,昂科威的位置目前已经被奇骏取代了。尽管新款昂科威的28T车型升级成了9AT变速箱,还有着4、5万元的优惠。但因为“脱轴门”召回事件引发的影响并不小,并且1.5T车型还是使用的双离合变速箱。

9、本田XR-V

销量:166388辆

新车指导价:12.78-16.28万元

虽然17年1月上市至今,XR-V还未有新改款发布,但外型漂亮,内饰简约,还在动力、配置、空间方面还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几乎没有短板。而由于采用的是1.5L和1.8L自吸发动机,XR-V也并未受到机油门影响,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10、日产逍客

销量:165703辆

新车指导价:13.98-18.98万元

和奇骏一样,逍客同样是一款非常均衡的SUV,各方面表现没有明显短板。14万起的售价,加上3万多的优惠幅度,再结合它的配置情况来看,逍客还是具有很强性价比的。也说明了这类“没有个性”的家用SUV,在国内市场的认可度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