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车将上市,长近4.8米,或13万起,你还买迈腾帕萨特吗?

2019年01月12日 13:41: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大众可谓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外资品牌,南北大众常年霸占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前三甲,其中一汽大众以欧版车型原汁原味引入为主,上汽大众以本土化开发为主,两者相辅相成,充分挖掘中国汽车市场。近A+级市场标杆车型速腾即将迎来全新换代,换代车型将于2019年3月上市。

null


车身尺寸:

本次换代速腾(美版捷达)最大亮点即车身尺寸的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相比老款速腾,车身长度增加了98mm,轴距则增加了80mm,对于发动机横置的车型来说,这个尺寸足够家用。

null


大众用这种方式深耕A+级市场,以接近B级车的尺寸,上吃B级车份额,下占A级车市场。速腾雄踞国内A+级市场多年,一直为众多车型所对标,尺寸全面升级可谓是夯实自身实力的重要举措。如今全新一代帕萨特整车尺寸已经达到了4933mm,达到了B+级别,加之商务的风格,很多消费者认为不适合家用。而全新一代速腾刚好以接近4.8米的整车尺寸迎合了这部分群体,细分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null


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速腾第二大亮点就是其年轻化的设计,与上代稳重老气的速腾相比,换代速腾不仅兼顾了家用的整车尺寸,还迎合了日趋年轻化的消费者。低配车型黑色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运动犀利,高配车型的镀铬格栅与大灯组连为一体,视觉上有横向拉宽效果。

null

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以及凌厉的侧裙线设计感十足,增加了几分运动素。轮毂的风格也是当下流行的双五幅式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微微上翘的车尾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尾部整体线条简洁。

null


内饰设计:

内饰一直以来是大众的弱项,万年不变的风格更是为消费者所吐槽。然而在全新一代速腾上,内饰颇具革新,中控台仍然采取简约设计,空调出风口被拿到了下方,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与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直接相连,匹配10色氛围灯,新车很有档次感。

null

null


更多软质材料的应用,提升了质感,全景天窗的加持更是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选择。后排空间以及真皮座椅都是能让消费者满足的选项,体验丝毫不落后于B级车。

null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速腾将搭载1.2T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及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及250Nm,动力主打家用。

null

结束语:全新一代速腾在尺寸上给予了消费者很大惊喜,以及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会吸引到众多A级车和B级车消费者,参考老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或将13万起售,相信全新一代速腾销量会更上一层楼,月销超3万辆也是很有可能的,毕竟“刚刚好的尺寸”和“刚刚好的设计”对消费者来说是不小的诱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